首页 赛事规则 数据库 人才计划

    2022年03月

      赛点赛

      2.23-2.26

      地点 时间 赛点名称 报名入口

      第八届

      太仓情久

      第七届

      太仓Q9

      第六届

      广州TT.X

      第五届

      北京TY战队

      第四届

      深圳企鹅MD

      第三届

      斗鱼NBW

      第二届

      虎牙XYG

      第一届

      斗鱼祈战队

      第九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全新赛制

      1.海选阶段
      本届赛事海选阶段将设立“线上+线下”通道,玩家可选择相应的参赛方式。
      (1)线上海选:所有符合参赛要求的玩家均可在王者荣耀游戏内全民电竞-全国大赛赛事开启期参与比赛。
      (2)线下海选:所有玩家均可选择就近城市赛点参加海选赛事。
      2.省赛-大区赛阶段
      本届全国大赛将沿用省赛和大区赛的阶段划分,各个队伍将经过激烈碰撞和层层选拔,最终决出晋级决赛阶段的参赛队伍。
      (1)省赛:海选阶段获得晋级名额的队伍和创新赛道晋级队伍将按要求参加省赛,争夺大区赛的晋级名额。省赛原则上将在各省内进行。
      (2)大区赛:各省省赛获得晋级名额的队伍和线上游戏端内大区赛各赛区积分排行榜优胜战队将共同参加大区赛-预选赛,优胜队伍将晋级至线下参与大区赛-淘汰赛,南北大区最终获得晋级资格的队伍将参加决赛阶段。
      3.圈层赛
      本届赛事将设立独立的外卡赛,丰富全国大赛的参赛形式,让更多的玩家有机会能参与进来,最终优胜的队伍也将晋级决赛阶段。
      合作圈层赛:由各合作平台/品牌自行组织办赛,最终获得晋级名额的队伍将直接参加全国大赛-决赛阶段(大众组)。
      4. 决赛阶段
      本届决赛阶段专业组的赛事名额将由大区赛优胜的2支队伍组成,大众组赛事名额将由4支大众组5v5队伍和圈层赛晋级队伍以及4名大众组1v1选手组成,所有晋级战队和选手将在决赛阶段竞逐本届总冠军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