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镜之刃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技能介绍

铸镜冷却值:0消耗:0

本体和镜像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会给敌人留下2种印记,如果敌人同时拥有2种印记会触发碎裂受到4%已损生命的物理伤害同时刷新镜【开锋 】和【裂空】的冷却,此效果触发后,镜将暂时失去此被动效果5秒,大招期间为2秒。
镜像造成本体30%的伤害和回复,镜像和本体的距离越远,造成的伤害和回复就越多,最多可以增长至本体的80%(镜像对防御塔只能造成本体10%的伤害)。

开锋冷却值:9/8.8/8.6/8.4/8.2/8消耗:50

快速朝前突进并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180/216/252/288/324/360(+100%额外物理攻击)物理伤害和30%的减速,同时强化下次普攻,额外造成两次(+1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
被动:当场上没有镜像存在时,会产生镜像一起朝前冲出,镜像存在2秒会复制本体除了大招外的所有行为。

裂空冷却值:8消耗:50

对周围的敌人造成40/95/150/205/260/315(+6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并获得1秒50%的衰减加速,每命中一个目标回复60/76/92/108/124/140(+24%物理攻击)点生命,从第二个目标开始回复量衰减至25%。
被动:当场上没有镜像存在时,会产生镜像一起攻击,镜像存在2秒会复制本体除了大招外的所有行为。
——从小与曜一同练的招式。

见影冷却值:40/35/30消耗:90

朝前飞出并将路径上的敌人拉到镜像空间中心定身1秒,到达最远距离后张开镜像空间,本体和镜像会从镜面两侧飞出,期间再次使用后本体与镜像冲向彼此的位置,每飞行0.05秒回复10/15/20(+4%物理攻击)点生命。交换后会有1.5秒的禁用时间,如果对敌人造成伤害会立刻重新解锁。镜像空间存在10秒,镜在其中减免10/15/20%受到伤害,提前离开镜像空间会使之销毁。
镜像场成形后,在场的边缘会生成8个镜子碎片,期间本体或镜像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最近的碎片会飞向敌人并造成2%已损生命的物理伤害。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传统的百穿铭文,前中期更具威胁力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镜的爆发会是一个小范围的伤害组合,当对手被鬼谷子拉在一起时可以打出巨量的伤害

镜作为刺客,自身在突进时也会面临着威胁,瑶提供的辅助能力可以帮助镜更加轻松安全的作战

压制英雄

镜快速的接近能力,让远程站桩射手很难反抗

西施的技能命中难度较高,而灵活的镜可以使用技能从容的躲避

被压制英雄

克制镜最好的办法就是将其推出大招范围,同时项羽的硬度也能保证自身的安全

王昭君反手的大招,让镜在释放大招后无法继续在范围内继续活动被迫离开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极限输出选择,一旦成功会造成大量的伤害

Tips:镜的技能自带斩杀效果,所以如果能在队友的帮助下专注于收割敌人,那么半肉出装会有更多的容错率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镜出身在古老的神职者家族,从小接受系统严格的训练。她的父母在任务中意外失踪,留下了潜伏暗处的敌人和年幼无知的弟弟。一夜之间,家族的使命和长姐的责任落在镜的身上。为此,她抱着弟弟远走他乡,并抹去了家族的所有信息。

在随后的日子里,镜奔波各地寻找觉醒力量之法,并更为严苛地对待日渐长大的弟弟。进入稷下学院后,她在夫子的指引下得知了万镜之厅的存在,那里充满机遇又有无穷危险,最终她凭借强悍的意志通过了其中的凶险试炼。

这场试炼为她赢得了力量和荣耀,但更为艰险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无论未来等待她的是什么,她都将与过去一样,扛起重任,砥砺前行。

玄雍密档

【专员档案】

代号:镜

籍贯:逐鹿

身高:170cm

年龄:21

种族:人类

亲属:弟弟,曜

专精:刺杀,独立作战。

【能力评估】

武道能力:卓越。

魔道能力:未知。

机关能力:一般。

体能状态:稳态正常。

精神状态:稳态异常,请负责人密切观测。

综合评估:专员在战术规划和单兵作战中表现突出,但纪律性极差。推荐曲别-阴。

【附录壹-历史】

现任玄雍阴曲专员,负责玄雍边境靠近海沟的情报工作。在隐秘行动、侦查与反侦察、野外求生上拥有卓越造诣。体能测试各项表现突出,推测应接受过系统严格的训练。

18-21岁 | 就读稷下·武道学院。优秀毕业生,归虚梦演优胜者,“天选之子”计划最终指定人。学院成绩单显示,专员就读期间保持院中各榜第一。据武道学院学生口述,镜为人极度自我冷淡,对他人毫无共情,以她对待弟弟曜的恶劣态度为佐证。结合前者客观事实,后者主观描述可信度需加斟酌。

12-18岁 | 与弟弟曜在逐鹿区域居住活动,有不同区域数名目击者提供其偶发恶性斗殴之证词,且对斗殴者形容描述基本一致,推测专员存在其他之社会关系。

12岁以前 | 前史不明,无法追溯,保持调查。

【附录贰-体检报告】

专员有多处陈年旧伤,根据伤痕推测战斗经历在8年以上,且与目前所载海沟之黑暗生物引发创伤吻合,专员可能幼时与海沟之黑暗生物有接触,跟进。

另有不可计数之割裂状新伤,一处贴近脊椎,对专员身体可能造成不可逆伤害,关注。经判定为上万片锋利碎片同时切割所致,目前所载未发现此类武器。这些伤痕不应出现在任何一名人类身上。

【附录叁-事故】

任务级别:陆/壹

因偶发事件引起实习任务升级,专员违规越级执行。对该专员的处理方法不在此附录中。

据专员带回的信息显示,海沟之黑暗生物呈现出相当程度的组织性,也许玄雍边境近年的骚乱不仅为天灾使然,提请玄雍各部紧密行动。对该专员的奖励方法不在此附录中。

记录员备注:

专员回到本部提交情报时,身体身体充满裂痕,仿佛镜子碎裂一般。休养月余,裂痕全数愈合。

医生要求对她进行解剖分析(已被驳回)。

经查证入学前专员并未展示此种能力,请求上峰问询稷下学院。

永生的殿堂

镜从来没想过,睁开双眼会看到这样一个世界。

荒芜的世界,一面巨大的镜子孤独地伫立着,上下无限深,左右无限远。她站在世界的这一半,另一半是什么?

她望向镜子,然后听到了熟悉的呼唤。

“姐姐!快来啊!”

稚童的声音脆生生的,他跌跌撞撞向前跑啊跑,最后扑进了一双男人的大手。孩子被高高举过头顶,立在身侧的女人微笑着——

“小镜,辛苦你了。”

镜向前走了半步。

尖锐的疼痛让她瞬间僵在原地,她低头看到自己正踩在一把利器上,鲜血慢慢渗出来。

她瞬间想起自己是来做什么的。这是万镜之厅的最终试炼,“……无数人迷失之处,充满危险,也充满机遇……”庄周老师的话含混不清,于是她在进来的第一时间就将利器钉在了四周,警惕突如其来的危险。但“危险”却并非来自外界,而是来自内心,她险些迷失在自己内心深处。

疼痛让迷失的人清醒。

但疼痛无法替代疼痛。她的生活早已没有春天,没有阳光,没有呼唤,没有他们。镜将手贴上了镜面。

“这里什么都有,不如做个永恒的美梦。”

——但他们还在无边的黑暗中等我解救。

“他们也许不在了不是吗?”

——但还有人在,他不能重蹈覆辙。

她不带留念地砸了下去。以手为圆心,裂纹像蛛网般爬开,连同镜子那边的男人和女人也慢慢龟裂。

这个荒芜的世界跟着爆开了,成千上万破碎的幻象钻进她的身体,利刃混合着全新的力量,在灵魂深处翻涌切割,直到肌肤也遍布裂痕,细小的血珠沿着裂痕淌出来。

真疼啊。镜抱臂而立,视觉逐渐模糊。等恢复清明时,自己正站在大厅中央。她的身侧悬浮着一块涌动着魔力的破碎镜面,镜子那边除了“她”,再没有任何人。

试炼结束了。但一切远未结束。

周身是黑暗的甬道,远方是朦胧的出口。她收起镜像,毫不在意地将脚从利刃中拔起来,向前走去。

历史上的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