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导

首页 > 新手指导 > 对战规则

对战规则 英雄战迹运营团队|发布于07/15

1、点击对抗模式,可以进入游戏的PVP模式。


2、游戏分为[实战对抗]与[人机练习]。

3、[实战对抗]:分为[1V1单挑]、、[3V3组队] 两种模式,
   [人机练习]:分为[1V1单挑]、[3V3单人]、[3V3组队] 三种模式。

4、[1V1墨家机关道]规则:
玩家进入游戏后将会进行1V1的单挑,兵线只有一路,推倒敌方基地就能获得胜利。

5、[3V3长坂坡攻防战]规则:
玩家玩家进入游戏后将会进行3V3的组队PK,玩家控制一人,还有两名队友一起战斗。兵线也只有一路,推倒敌方基地就能获得胜利。

  我方的防御塔会帮助玩家进行防御,而敌方的防御塔会对玩家进行攻击,因此尽快推掉敌方的塔且利用己方的塔进行防御。

 

  在兵线之外的野外区域还有野怪可以击杀,击杀后玩家控制的英雄也能获得相应的经验。

  在地图的中央会有强大的地区BOSS暴君供玩家挑战。
  每次成功击杀后全队都将获得buff加成,击杀的buff最多可以叠加三层,从而获得逆天之力,让战斗更加轻松。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