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周免英雄

    加载中...



王者荣耀首页 >
KRKPL快讯:KZ 4:0零封MVP,全胜战绩晋级决赛,MVP面临强敌遗憾落败!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12-07 22:57:02

第一局:KZ轻松拿下首局比赛,MVP马可波罗未取得一个BUFF!

蓝色方:MVP,红色方:KZ

【Ban/Pick】

MVP禁用:庄周、孙膑、鬼谷子、杨玉环
MVP选用:白起、马可波罗、王昭君、孙策、张飞

KZ禁用:达摩、吕布、虞姬、裴擒虎
KZ选用:盾山、娜可露露、元歌、关羽、东皇太一


开局KZ战队选择直接去入侵MVP战队的红BUFF区,娜可露露一手惩戒反红成功,形成了开局三BUFF开的局面。
3分钟,KZ战队打野娜可露露配合辅助在上路抓到敌方孙策,东皇太一大招控住配合队友的输出将其击杀,一血爆发!
5分钟,KZ战队再以同样的方式在敌方上路击杀孙策,同时推掉了MVP战队下路一塔。
7分钟,KZ战队不断的试图逼团,多次集合抓单击杀敌方英雄,此时MVP战队的野区基本全部沦陷,MVP战队马可波罗至今为止拿到一个红BUFF。
8分钟,KZ战队顺利拿下了第一条刷新的暗影主宰,开始不断的压塔逼团,而纵观此时的经济层面,KZ战队已经领先6000。
10分钟,KZ战队依据主宰先锋以及东皇太一精准的开团能力,在MVP战队下路爆发一波团战,娜可露露装备成型输出爆炸,一波团战击杀MVP战队四人。
11分钟,此时仅剩张飞一人的MVP战队无法阻挡敌方五人的进攻,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MVP殊死抵抗仍输掉比赛,Core稳健表现斩获本局最佳!

蓝色方:KZ,红色方:MVP

【Ban/Pick】

KZ禁用:虞姬、关羽、公孙离、孙尚香
KZ选用:娜可露露、吕布、王昭君、孙策、太乙真人

MVP禁用:裴擒虎、盾山、孙膑、张飞
MVP选用:庄周、达摩、鬼谷子、墨子、孙悟空


开局KZ战队选择入侵敌方的蓝BUFF区,限制了MVP战队打野孙悟空的前期发育。
2分钟,KZ战队轻松斩获第一条刷新的暴君,由于前期被压制MVP战队并没有前来抢夺。
3分钟,KZ战队中单配合辅助在上路选择去抓敌方达摩,吕布开大封路配合王昭君的二技能冻住,击杀达摩一血爆发!
5分钟,KZ战队四人抱团围攻MVP战队上路,娜可露露伤害逐渐成型,越塔配合队友击杀敌方庄周,随后推掉防御塔后并入侵了敌方蓝区。
7分钟,MVP战队墨子在蹲草的过程中被敌方王昭君二技能控住,随后娜可露露一套技能输出将其击杀,前来试图支援的孙悟空也被击杀,KZ战队取得优势之后随即在中路连拔两座防御塔。
10分钟,KZ战队率先开启第一条暗影主宰,而此时MVP战队试图抢夺在边缘跃跃欲试,而后吕布直接跳大开团,配合打野的输出连续击杀MVP战队三人,随后拿掉了主宰!
13分钟,KZ战队娜可露露被MVP战队四人蹲草将其击杀,随后队友立即反手开团,吕布伤害爆炸配合队友击杀MVP战队四人。
15分钟,随着KZ战队的不断运营,此时MVP战队三路高地塔具破!
16分钟,MVP战队在高地保卫战过程中,鬼谷子灵性开团十分精准,而墨子后进场控住敌方三人,一波团战以三换四,MVP战队反打成功。
19分钟,再次拿下一条暗影主宰的KZ战队,展开一波攻势,逐个击破避免正面开团,先后击杀MVP战队四人,强推水晶赢得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三局:KZ凶悍打法直取赛点局,战神吕布直切C位表现极佳!

蓝色方:MVP,红色方:KZ

【Ban/Pick】

MVP禁用:盾山、庄周、杨玉环、孙膑
MVP选用:关羽、公孙离、孙策、元歌、牛魔

KZ禁用:虞姬、裴擒虎、廉颇、干将莫邪
KZ选用:吕布、娜可露露、达摩、张飞、武则天


开局双方战队选择了和平稳定发育,这局比赛对于双方战队来说都至关重要,KZ战队能否顺利进入赛点局?成为本局的看点!
2分钟,KZ战队娜可露露在游走的过程当中,两次抓单击杀了敌方关羽。
5分钟,KZ战队击杀了一条暴君,前期的优势逐渐慢慢的拉开,经济差距越来越大。
6分钟,KZ战队四人抱团压制MVP战队下路一塔,MVP战队三人防守,不料KZ战队张飞直接开大眩晕三人,随后队友的后续输出跟上先后击杀敌方两人。
8分钟,KZ战队中单武则天走位靠前被敌方抓住机会,牛魔大招开启命中武则天,关羽进场后将其击杀,随后KZ战队队员赶到之后,娜可露露绕后包围,切死三人,以一换三取得团战胜利。
9分钟,KZ战队抓住优势拿下了一条暗影主宰,而此时的经济层面KZ战队领先了9000。
11分钟,KZ战队凭借着主宰先锋在中路抱团,MVP战队牛魔闪现反向大招开团击飞三人,而KZ战队吕布直接跳大切后斩杀敌方打野公孙离,随后一波团战之后MVP战队团灭,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四局:KZ状态依旧火热拿下比赛,Sweet连用四局娜可露露发挥出色!

蓝色方:KZ,红色方:MVP

【Ban/Pick】

KZ禁用:关羽、虞姬、干将莫邪、武则天
KZ选用:白起、娜可露露、明世隐、吕布、元歌

MVP禁用:盾山、裴擒虎、夏侯惇、庄周
MVP选用:公孙离、墨子、老夫子、孙策、张飞


开局双方战队选择各自带线稳健发育,并没有选择互相去入侵野区。
1分钟,KZ战队打野娜可露露配合明世隐在清理完野区之后来到线上抓人,越塔强开敌方老夫子,吕布将其击杀,一血爆发!
2分钟,KZ战队四人入侵MVP战队红BUFF野区,白起开大率先开团,不料被敌方张飞反手大招,配合队友后续输出击杀明世隐。
5分钟,KZ战队中野辅联动开始不断地进行抓单,多次成功击杀敌方英雄,将前期微弱的劣势扳回。
6分钟,KZ战队在一如既往的入侵过程中与MVP战队发生摩擦,白起先手开团控制到位,娜可露露进场后输出爆炸,配合队友先后击杀敌方三人。
8分钟,KZ战队超快节奏拿下一条暗影主宰。
10分钟,KZ战队五人抱团依据主宰先锋不断地压制敌方上路高地塔,击杀敌方老夫子之后,成功推掉高地塔,随后求稳撤退,转移到下路高地塔并顺利将其拔掉。
11分钟,KZ战队在击杀一条黑暗暴君之后,中路抱团强行开团,白起闪现接大招越塔限制敌方后排,随即吕布一个大招直接分割战场,一波团战MVP战队四人殒命,直取水晶斩获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KZ战队的实力经过了一个常规赛的“检验”,以全胜未输一小局的满分“答卷”证明了自己,面对实力同样很强劲的MVP战队,最终零封了对手拿下比赛胜利。KZ战队运营在联盟中绝对的首屈一指,五人之间的配合相当默契,中、野、辅联动发挥的很出色,每个队员的实力都很强,等等因素促进了KZ战队的胜利,至此KZ战队以全胜步入总决赛中。MVP战队在季后赛当中实现了让三追四的一幕,让很多玩家都叹为观止,中单Noth的个人发挥也很出色,同时在常规赛中也经常像我们展现了很多新奇阵容,让我们眼前一亮,但是和KZ战队之间的比赛中仍出现很多不足,希望在休赛期能够及时弥补,下赛季证明自己的实力!下周KRKPL精彩仍持续进行,落入败者组的队伍将决出最终名次,而KZ战队和ROX战队将再次迎来皇城PK,决出最后的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