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降临

甄姬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技能介绍

凝泪成冰冷却值:0消耗:0

甄姬的每次技能伤害都会为目标叠加冰冻印记,持续7秒,叠加满3层后造成350(+52%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冰冻1秒。

泪如泉涌冷却值:8消耗:70

甄姬在指定位置召唤水柱冲出地面,对范围内敌人造成500/590/680/770/860/950(+6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击飞1秒。

叹息水流冷却值:6消耗:60

甄姬引导指定方向的水流,水流会锁定敌人并在敌人间弹射,最多弹射6次,每个敌人最多被弹射2次。每次弹射会对敌人造成300/350/400/450/500/550(+40%法术加成)法术伤害。

洛神降临冷却值:45/40/35消耗:100

甄姬释放水之精魄不断向前推进并击退非英雄单位,当命中敌方英雄或者达到最远距离时将形成水域,第一个直接被命中的英雄受到400/500/600(+6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减少90%移速持续1秒。水之精魄形成的水域持续5秒,每秒对触碰的敌人造成200/250/300(+32%法术加成)法术伤害并减少其50%移动速度,持续2秒。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这套铭文提供法术强度、法术穿透、冷却减缩,以及法术吸血。法术穿透和法术强度增加甄姬的输出能力,法术吸血让甄姬有一定的续航能力,冷却减缩减少技能CD,让甄姬能更快得打出技能被动冰冻敌方并造成伤害。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张飞:张飞开大前的一二技能能保护甄姬,让甄姬能用出技能对敌方造成伤害及控制。大招也能保护甄姬,开大后一二技能对敌方造成伤害和减速,甄姬也能在安全的距离用出技能对敌方造成伤害。

黄忠:黄忠架炮后通常会成为敌方目标,当敌方进攻黄忠时,甄姬的大招过去,能打到更多敌人,输出的同时被动控制,为黄忠缓一波压力,在辅助的保护下,和黄忠一起击杀敌方英雄。

压制英雄

鲁班七号:鲁班七号作为没有位移的射手,团战时甄姬能把大招放在他脚下,为了规避伤害,鲁班必定会离开,大招带减速,鲁班离开也需要一定时间,限制了敌方射手的输出时间,若是鲁班交了闪现,也有利于我方刺客战士击杀敌方射手。

貂蝉:甄姬特点是团控,远程消耗,团战时甄姬能在安全的地方对交战区使用技能,二技能的弹射以及三技能的范围持续伤害,让甄姬极容易打出被动。一般貂蝉带净化,过了这两秒,甄姬在远处就能控住貂蝉,让我方输出击杀貂蝉。优势就在于,甄姬能远程消耗,而貂蝉必须近身打伤害。

被压制英雄

身为脆皮法师,甄姬害怕韩信等位移多伤害高的刺客英雄

甄姬的技能并不能很好的限制貂蝉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甄姬作为消耗型法师搭配圣杯不仅仅缩短了技能空窗期,还能让其续航也得到一定的提升

Tips:甄姬面对突袭没有比较好的逃离方法,但可以用炽热支配者来避免这一尴尬的情况,并且也会给与甄姬一定的续航能力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甄姬本是以温柔仁慈闻名大陆的绝代美女,出身极为高贵,被认为流着古代圣者的血脉,从而受到世人的崇敬。她从小被教育要肩负责任,克制自己的欲望,无私的感化世人,净化世间的污秽。

可十八年的坚守,所有小心谨慎,都在遇到那个人时被打破。他青春洋溢的面孔,大胆无畏的行动力,痴情持续的追求,还有那些令人心跳的甜言蜜语,都令她头晕目眩。

“我全部的生命意义都是为了邂逅你。”

“请接受卑微男子送上的赞美:若轻云之蔽月,若流风之回雪。”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甄姬平静如水的心中产生涟漪,第一次有了要挣脱身份束缚的想法。她想为自己的生命争取一次。

经历重重波折,抛弃了家族,宿命和高贵的身份,她终究如愿以偿嫁入了正快速崛起的曹氏一族。然而,新婚之夜出现在眼前的人既熟悉又陌生,他曾经是才华横溢的恋人,如今是撕破面具的陌生人;一面是风流潇洒的翩翩公子,一面是野心勃勃的继承者。

甄姬这才惊觉自己落入了一个圈套。曹氏一族迫切想得到她,所寻求的并不是美貌,而是她所拥有的自血脉中传承的力量。

一切为时太晚。她卷入野心,阴谋和战乱中,无法自拔。除了随波逐流,似乎已没有选择。

“明明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

历史上的TA

甄姬,中山无极人氏,出身官宦世家。自幼聪明貌美,颇有才华。先嫁袁绍之子袁熙,袁绍败后,被曹丕收纳,曹丕登基称帝后不久,即失宠,被赐死。其子曹叡即魏明帝继位后,追封她为文昭皇后。曹丕的弟弟曹植写的著名诗篇《洛神赋》,据说就是以她为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