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骑之力

亚瑟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技能介绍

圣光守护冷却值:0消耗:0

亚瑟获得圣光守护,每2秒回复2%的最大生命值,当移速受损时,获得额外回复效果,每2.5秒回复2%最大生命。

誓约之盾冷却值:10/9/8/7/6/5消耗:0

亚瑟增加30%移动速度,持续3秒,下一次普通攻击变更为跳斩,跳斩会造成180/205/230/255/280/305(+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将目标沉默1.25秒,同时跳斩命中的敌方英雄会被标记,持续5秒,亚瑟的普通攻击和技能会额外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的法术伤害;标记附近的友军会增加10%的移动速度

回旋打击冷却值:12/11.4/10.8/10.2/9.6/9消耗:0

亚瑟召唤圣盾围绕自身旋转,对路径上的敌人会造成145/163/181/199/217/235(+8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圣盾最多持续5秒

圣剑裁决冷却值:42/35/28消耗:0

亚瑟举起圣剑跃向敌方英雄,造成敌方英雄最大生命16/20/24%法术伤害并将其击飞0.5秒;同时召唤圣印覆盖落点范围,圣印会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每秒85/105/125点法术伤害,持续5秒。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红色宿命增加血量,物理护甲以提高前期抗压能力。绿色虚空增加血量,降低技能CD使亚瑟的技能更加频繁。蓝色调和增加血量,增加移速,可以使亚瑟更加灵活。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所有己方ADC:当己方ADC遭到敌方干扰进攻时,亚瑟的沉默等控制可以配合我方ADC击杀敌方,技能效果非常适合保护己方ADC。

阿轲:亚瑟的一技能非常频繁,对敌方单体的沉默能力非常突出,而阿轲正好也是对单体输出非常强的英雄,且机动性很高,配合亚瑟的控制可以轻松的击杀目标。

压制英雄

韩信:韩信是个非常依赖技能的英雄,亚瑟的一技能沉默可以非常轻松的打断韩信的攻势,二技能和大招可以轻松将韩信的血量进行消耗。

阿轲:根据阿轲的隐身标记来判断出阿轲的进攻目标,守株待兔等待阿轲的进攻,现身就立即打出沉默来保护己方脆弱目标,甚至可以直接使用大招配合队友控制击杀阿轲。

被压制英雄

亚瑟入场后,项羽能将他推开或控制,限制对友方的输出与控制

孙尚香很容易风筝亚瑟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全防御出装,能够成为团队的前排,为队友争取到输出空间,红莲斗篷能帮助亚瑟快速清线,霸者重装让其恢复能力大幅上升

Tips:装备提供了大量冷却缩减,让亚瑟能一直维持一个超高的机动性,让其能够频繁的释放技能制造混乱和伤害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长久以来,崇尚英勇,荣耀与美德的圣骑士们守护着日落圣殿。他们每年秋季都会举行武道大会,并演变为一大盛事。人们白天比武,夜晚饮酒作乐,欢庆丰收。最后的胜利者将加入圣骑士团,成为其中的一员。

然而,随着帝国与同盟的战争常年不熄,英勇的圣骑士相继牺牲,圣骑士团的力量逐渐衰落,进而陷入争吵和分裂。这件事被敌对者所利用,策划着要将圣骑士们一举抹杀。

这一年的武道大会如期举行,人们从四面八方涌向日落圣殿。此时同盟的军队发动了突袭。他们如暴风般席卷了防卫空虚的城镇和村庄,又像闪电一样离开,当圣骑士团赶到时,只留下焚烧后的废墟与悲泣的人们。

这样的惨剧在短短数天内反复上演了三次。日落圣殿陷入了恐慌中。圣骑士团疲于奔命却无能为力。紧接着,更加大胆的第四次袭击,直指圣骑士团的所在之地。如果让他们得逞,圣骑士团数百年来的荣耀会彻底的丧失。

骑士们星夜奔回时,却看到与预想完全不同的景象:神圣的殿堂依然庄严高耸,鲜血和头颅都来自卑鄙的袭击者。独自一人完成这丰功伟绩的,是位远道而来的青年旅人。而他手中竟然持着被称为“王者之剑”的誓约胜利之剑。这把剑原本插在圣堂供奉的巨石中,据说是由湖中仙女敬献给远古最伟大的亚瑟王。

得救的人们讲述了当时的情景:袭击者们冲入圣地,人们四散逃窜。旅人原本的铁剑在砍杀中折断。他看到了巨石中的圣剑,轻松拔出它,并击退所有敌人。

圣骑士团轰动了。拔出誓约胜利之剑的人将获得圣骑士们的效忠,这古老的条约代代相传。他们将拯救了圣地的青年围在中间,举剑向他宣誓忠诚!

亚瑟率领下,圣骑士团开始伟大的复兴。在他们的支持下,亚瑟集合了日落圣殿的力量,将创造新的理想乡作为自己的信仰。现在,这位王者将他的剑指向了过去的袭击者们。这些强盗将为血的回忆付出代价。

“因剑而生,因剑而亡!”

历史上的TA

亚瑟·潘德拉贡,又称亚瑟王,人们对他的认识更多来自于凯尔特神话传说和中世纪野史文献。传说他是国王尤瑟之子,因拔出岩石中相传只有“英格兰之王”才能拔出的“石中剑”而称王,是古不列颠最富传奇色彩的伟大国王, 据说他创立了圆桌骑士和圆桌制度,并率领他们使不列颠摆脱了罗马帝国的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