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

项羽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技能介绍

陷阵之志冷却值:90消耗:0

被动:低于30%生命时并受到攻击时,自身减少40%所受到的伤害,持续6秒,每90秒最多触发一次;项羽的普通攻击会对目标额外造成其6%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对小兵/野怪造成400点物理伤害;对建筑额外造成6%最大生命值和400点物理伤害;每个目标每5秒只能触发一次。

无畏冲锋冷却值:11/10/9/8/7/6消耗:50

项羽向指定方向冲撞,冲撞时触碰到的所有敌人会被一起击退,冲撞结束时项羽还会向前方发动一次挑斩,挑斩会将敌人击飞0.5秒,冲撞和挑斩都会对敌人造成130/160/190/220/250/280(+6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破釜沉舟冷却值:7消耗:40

项羽发出怒吼,减速附近范围内的敌人30%移速,持续2秒。造成140/170/200/230/260/290(+80%物理攻击)法术伤害,并且会减少25/29/33/37/41/45%的伤害输出,持续3.5秒。
被动:项羽的每1点物理防御会额外增加1.5-2.5点生命。

霸王斩冷却值:50/45/40消耗:100

项羽破釜沉舟,技能释放期间获得不屈意志。蓄力后斩出一道刀气,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500/750/1000(+10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对被刃枪命中的敌人会造成额外66%伤害并将其晕眩1秒。项羽生命值越低造成的伤害越高,最多造成1000(+20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
不屈:项羽免疫死亡,生命最低降至1点。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这是一套标准的肉坦铭文,调和提升他的抗肉和续航能力。宿命提供的攻击速度可以让他打出更多的普攻,虚空提供的冷却缩减大幅度降低技能CD。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鲁班七号:鲁班七号由于本身机动性不高,被一些高爆发的英雄近身后很难逃脱,项羽的一技能既可以保护鲁班七号的安全让敌方刺客远离我方射手,又可以用一技能将敌方推入鲁班七号的大招范围之内并用二技能减速的同时降低敌方的输出,让鲁班进行完美的输出。

花木兰:花木兰由于本身缺乏强力的控制技能,所以导致伤害并不稳定,项羽的一技能的推人,和大招的眩晕效果可以让花木兰打出很好的伤害,另外项羽的二技能削弱敌方伤害效果,配合花木兰的重剑放技能时的免伤有不错的效果。

压制英雄

王昭君:项羽可以冲进王昭君的大招范围之内将王昭君的技能强制打断,大招因为超远的距离也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宫本武藏:宫本武藏最具威胁力的就是开大招切脆皮了,但是由于宫本武藏的大招有一定的延迟,所以我方项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将宫本武藏推离我方的射手或者法师,让他无法进行输出。

被压制英雄

项羽单人作战能力不强,遇到花木兰这种刺客简直没有还手之力

项羽不能很容易控制到灵活的貂蝉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项羽累积物理防御能够有额外的最大生命值收益,累积该属性就能够比其他坦克英雄更加能抗揍,同时由于项羽强势的突进技能和高血量让极寒风暴发挥的空间也非常不错

Tips:项羽天生就拥有足够的坦度能让其可以适应辅助位置,并且选择影忍之足也不用担心被控制直接击杀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长久以来,大陆一直流传着关于灭世魔神王的传说。他象征着绝对的黑暗,要将人间界带入永夜和毁灭之中。

第一个被宣布为大魔神王的是纣王。他试图让人类和魔种平起平坐,最终在姜子牙和唤灵师们的努力下魂飞魄散。

然而大魔神王的灵魂不死不灭。他的阴影从未离开过人们的内心。此后几百年,姜子牙的弟子们依旧警惕注视着大陆的异常,防止魔神王死而复生。

漫长的梦境始终困扰着项羽。每当夜晚降临,他都会踏入梦中,环视身边成千上万的敌人。他们中不乏绝顶的高手,聚集在一起布下声势浩大的埋伏。

狂怒的夜风在呼号,燃烧的火把亮如白昼,奔马嘶鸣。只为将他一个人置于死地。

“为什么?”

他的质问被埋没在滔滔东去的江流中。

若要战,那便战吧!

惨叫和哀嚎响起,很快,看似密不透风的埋伏七零八落,变成了单方面的屠杀。

项羽发出仰天长啸。他是这片大陆数一数二巅峰的武者,能胜过他的只有苍天。

然而他并不相信有天命存在。

对面的敌人忽然如潮涌般让开一条路。

黑色的身影慢步而前,闲庭信步。身姿美妙,如瀑的长发垂下。

那是虞姬。自己所爱着的,也是世上最爱自己的虞姬。

项羽如山的身躯像惊雷般掠过,随着刀光落下,敌人纷纷后退。他要离虞姬近一些,更近一些……

虞姬的嘴角发出微笑。他们注定要同生共死的。

她轻舒手臂,仿佛是弹奏琴弦的一下,长箭从冰冷的弓弦中飞出,直戳项羽的身体。无穷无尽的光辉从伤口燃烧。这光辉灼烧着项羽的躯干。让他逐渐分崩离析。

被背叛了吗?

项羽退后。他的每个动作都引起四周的骚动。就算知道他快要死了,仍然没有人敢靠近。

不,这不是真正的虞姬……他想起来了,真正的虞姬已经……

荡气回肠的悲鸣在空旷的原野上回响。这是霸王最后的呐喊。

项羽大叫着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湿润的荒草中。他清楚的意识到,那不是梦,而是死亡时最后一刻的情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竟然带着清醒的记忆复生。时间,也回到了垓下之战之前。

是有了重活一世,推倒重来的机会吗?

……等着我吧……虞姬。这一次,再不会有什么诀别。

天不容我,我必逆天!”

历史上的TA

项羽,名籍,字羽,事迹主要见于《史记·项羽本纪》。秦末乱世中随叔父项梁起兵,于巨鹿之战消灭秦军主力,进军关中推翻了暴秦,并于鸿门宴后自立为西楚霸王。然而在之后与刘邦展开的楚汉战争中,于垓下遭遇大败,于乌江自刎。项羽凭神勇于乱世中角逐争驱,千古无二。其叱咤之雄,以及悲剧性的结局,震慑人心,通过史书和历代文学作品的额创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