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义枪

刘备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技能介绍

强化霰弹冷却值:0消耗:0

刘备霞弹枪有四颗弹丸,中间的两颗弹丸会对敌人造成(5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外侧的两颗弹丸会对敌人造成(3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每颗弹丸命中敌方英雄,会增加1层战斗本能,每层增加3~11点物理穿透,持续6秒,最多叠加12层。 每次射击只有中间的2颗弹丸能够暴击并触发装备效果。建筑不受额外弹丸影响。

双重射击冷却值:8/7.6/7.2/6.8/6.4/6消耗:50

刘备增加40%移动速度,持续1.5秒,并且下次普攻变为两连射,每颗弹丸会造成120/144/168/192/216/240(+25%物理攻击)物理伤害。

身先士卒冷却值:10/9.4/8.8/8.2/7.6/7消耗:80

刘备向指定方向冲撞,对撞击到的敌人造成180/200/220/240/260/280(+7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停止冲撞;若撞击到敌方英雄将减少2秒身先士卒的冷却时间

以德服人冷却值:60/55/50消耗:130

刘备立即解除自身的控制效果,并获得可抵免1000/1500/2000点伤害的护盾,持续6秒;开启技能后获得3秒免疫控制效果,同时将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的60%转化为护盾值,对小兵和野怪造成伤害的20%转化为护盾值,护盾上限为初始值的150%;释放技能还会获得50/100/150点物理攻击力加成,持续6秒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刘备是近战战士,距离敌人越近攻击伤害越高,高额的穿透和物攻可以帮刘备飞速清理野区,移速可以让刘备配合红BUFF黏住敌方英雄,在初期爆发超高的情况下,攻速效果明显,近战时多A一下可以造成更多伤害。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太乙真人:太乙真人1技能的大范围晕眩和2技能的定点晕眩都可以增加刘备的抓人能力,大招可以提高刘备的容错率,避免出现刘备刚进场就被集火秒掉的问题,太乙真人在前期就可以造成高额法术伤害,配合刘备双人游走可以大大提升成功率。

张良(类似的强控英雄):刘备不缺输出,但是比较怕对手拉开距离,远距离攻击时刘备的伤害会很低,非常需要输出环境,类似张良的3技能控制配合张良的伤害,可以提高GANK几率。在打团的时,张良能可以有效的控制对方突进英雄,争取时间,刘备可以寻找时机进入敌方后排分割战场。

压制英雄

宫本武藏:宫本武藏唯一的强控就是3技能落地击飞和开3技能后的1技能减速,双反对拼时,刘备可先逼出宫本3技能,随后开3免控并获得高额互动,随手站桩输出就可以轻松将其击杀。

鲁班七号:刘备的大招免控可以破掉鲁班唯一的保命技能,同时2技能的突然晕眩和1技能的追人爆发,都可以让鲁班还未反应过来就失去团战能力或者被秒掉,相比较其他adc,刘备在面对鲁班时可以发挥出最大的压制能力

被压制英雄

孙尚香的高射程优势能很好的风筝刘备

刘备在切入后排时可使用项羽将其推开作为保护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刘备射程较近,暗影战斧能够提供一定的基础血量让其靠近敌人后,不至于被立即打入较为危险的血线,宗师之力能够让刘备的爆发力更上一层楼

Tips:闪电匕首提供了额外移动速度加成,让刘备靠近敌人时更加快速,破军带来的斩杀效果让其面对后排时,能够打出毁灭性的伤害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很多年前,当我第一百八十次装作偶然的背着草鞋,经过小亮亮草庐时,总是擦肩而过永不正眼看我的他,主动开口了:今天是你命定的邂逅之日。”

“他又严肃的强调:我可不是算命先生。随即翩然而去,真是太有个性了。”

“我走向督邮府邸。这是段耻辱的故事。天书,太古智慧的总称,记载着机关术和魔道的秘密。我的先祖曾统治一方,失去国家后将天书交给忠实的臣子守护。可恨我年少无知,在青梅煮酒的筵席上错信过去的兄弟曹操,吐露天书的秘密。不久后,觊觎天书的武都军就踏破了我的故国。”

“当时的内应正是督邮这家伙。从决定跟他算这笔帐起,我就一边卖草鞋,一边监视他的动向。”

“可今天,很不对劲。府邸浓烟滚滚。火灾?”

“看热闹的人群挤来挤去,拐杖老爷爷鞋破了,我善良的奉上新鞋,刚想开口打听……老爷爷十分感动的将手里的大包裹交给我,瞬间消失了。”

“丰厚的报酬?不!竟然是哇哇大哭的婴儿。”

“阴影笼罩下来,手持蛇矛的家伙死瞪着我,就像我——不,就像我手中的小孩是什么生死大敌。”

“‘给我。’眼中弥漫着不正常的颜色。那是种可称为仇恨的东西。”

“我警惕的抱住小孩:‘你想对我儿子干什么!’”

“他发出苍凉的狂笑。‘不,这是我仇人之孙。’”

“‘不,这是我儿子,姓刘名禅字阿斗,莫非你想查户口?’没想到我出口成章的天赋这么高。”

“他圆瞪双眼正要开口,一把大刀泰山压顶般砸下,在我们中间隔出安全距离。”

“‘魔种!哪里逃!’绿衣的大汉拔刀再砍,却被蛇矛牢牢压制。”

“我急中生智,大喊:‘官兵来了!’随即脚底抹油。”

“蛇矛男楞了一下,立时追来,绿衣大汉紧随其后。”

“奔逃中,婴儿开始哇哇大哭,瞬间手上湿凉。尿尿了!该死!手忙脚乱解开襁褓,有什么滑了出来。”

“那是……一个铁匣。”

“蛇矛男脸色大变。”

“我想起了什么,掏出祖传的钥匙。”

“完全吻合。铁匣打开了。光芒自其中四散开来。里面是……天书吗?”

“我们三人不约而同伸出手。甫一触摸到铁匣,记忆碎片纷纷涌入脑海。从很久之前,从超越时间的过往中,我的兄弟们曾经与我同生共死,祸福相依,却壮志未酬身先死,看着他们一个个在眼前倒下,我无能为力。是前生的故事?我讨厌,讨厌这样的别离。”

“再抬首时,六目相对,泪流满襟。”

“命定的邂逅吗……”

“我挤出笑脸,声音哽咽:‘大家相逢即是有缘,不如来结义吧!”

“同生共死,同甘共苦!”

“祸福相依,天地可鉴!”

“‘任时代流转,世事变迁,我等生死之歃,始终不渝。’”

“出来混,最重要的是讲义气!”

历史上的TA

刘备,字玄德,三国时蜀汉的开国皇帝。事迹见于《三国志·蜀书》。刘备虽是汉朝宗室,但家道早已中落。因平定黄巾起义建功,与关羽、张飞结为兄弟。后来几经起伏,在依附荆州刘表之际,赶上曹操南下,他与孙权联合,在赤壁破曹,奠定了天下三分的局面。夺取益州之后,建立蜀汉政权。《三国志》作者陈寿说刘备弘毅宽厚,善于识人,有刘邦的风范和英雄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