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QGC王者公开组第三期:FTD苦战两轮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24 22:59:05

 

FTD  VS  TG第一局

 

BP分析

FTD:ban姜子牙,苏烈,干将莫邪,梦奇pick裴擒虎,关羽,诸葛亮,刘邦,张飞

TG:ban张良,武则天,太乙真人,老夫子pick杨玉环,东皇太一,马可波罗,杨戬,花木兰

双方前期稳定发育,并没有发生大型团战

 

在12分40秒的时候,TG将FTD上中高地推掉,双方都已经到后期。此时TG领先FTD6千经济。

 

 

13分40秒双方在中路开团,TG的杨玉环开团直接被关羽直接,在少一个辅助的情况下,FTD0换2.将TG击退,顺势拿下主宰。

 

FTD利用主宰兵线推到了TG高地,TG全员复活,在中路开团,杨玉环开团晕住了FTD5人,东皇太一开大控住了FTD的打野,花木兰打出沉默将诸葛亮击杀。一波反打,0换4。

 

FTD的关羽一人也是无法守住,TG利用人数优势直接将FTD水晶推掉。

 

FTD  VS  TG第二局

 

 

BP分析

TG:ban关羽,苏烈,李元芳,白起pick姜子牙,东皇太一,马可波罗,杨戬,程咬金。

FTD:ban梦奇,夏侯惇,老夫子,太乙真人pick公孙离,花木兰,武则天,刘邦,张飞。

双方前期是射手打野,都并没有选择去反野。

 

4分30秒的时候TG拿到了一血。

TG顺势拿下第一条龙。

 

7分17秒FTD4人围剿上路来人,并且将其击杀。

 

 

9分的时候,FTD在中路河道开团,张飞吼住TG三人,武则天大招将马可波罗定住,配合队友将马可波罗击杀,TG此时缺输出,FTD乘胜追击将TG三人击杀。

FTD直接将主宰拿下

利用经济优势和主宰buff再次将TG团灭,FTD扳回一城。

 

FTD  VS  TG第三局

 

 

BP分析

FTD:ban姜子牙,东皇太一,牛魔,鬼谷子pick公孙离,夏侯惇,扁鹊,张飞,刘邦

TG:ban杨玉环,干将莫邪,花木兰,太乙真人pick老夫子,武则天,马可波罗,苏烈,白起。

这把双方又是ad打野,TG这把是打算打联环控,如果能控住,TG的胜率还是很高的。

 

3分36秒时,FTD三人围剿下路刘邦,老夫子大招绑住刘邦,苏烈一技能打出控制,配合马可波罗的伤害成功拿下一血。

 

10分50秒的时候双方中路河道开团,TG一套联环控制直接将FTD三人击杀。不过经济并没有拉开。

随后TG将FTD野区控住,不给FTD发育的机会。

15分50秒TG拿下黑暗暴君,此时FTD下路高地被破

 

17分TG选择上路开团,白起大招进场控住4人,武则天大招接上,马可波罗大招进场,打出成吨伤害。将FTD4人击杀,赢得关键一局。

 

 

FTD对阵WE第一场:

 

由于WE出现网络问题,导致WE战队中单干将莫邪直接送塔,红方请求暂停。继续比赛后,WE五人压塔,击毁水晶,拿下第一分。

 

 

 

 

FTD对阵WE第二场

双方BP情况

WE战队

Ban-姜子牙,百里玄策,杨玉环,张良

Pick-老夫子,花木兰,干将莫邪,李元芳,夏侯惇

FTD战队

Ban-太乙真人,东皇太一,梦奇,牛魔王

Pick-裴擒虎,苏烈,张飞,武则天,刘邦

 

开局FTD战队四人反蓝,WE防守不利,被裴擒虎抢掉buff,蓝方反野被苏烈阻挡而失败,红方三buff开局。由于等级压制,FTD轻松收掉第一条暴君,整队四级。三分钟,裴擒虎配合张飞强推上路一塔,被老夫子大中,老夫子配合武则天大招击杀裴擒虎拿下一血均衡局势。

七分钟时,双方在主宰处爆发遭遇战,张飞先手大中李元芳老夫子,裴擒虎配合苏烈完成击杀。但被花木兰后手完成收割,拿下双杀,打出一波二换三。十分钟,黑暗暴君处,老夫子强行大中苏烈,集火围攻前排,武则天大招配合花木兰一闪将WE全员打残。李元芳干将莫邪收割完成零换三。

 

15分钟,张飞没有大招先手被秒,刘邦也被抓住击杀,干将莫邪后排输出爆炸拿下双杀。顺势拿下黑暗暴君,攻破两路高地。最后一波,WE全员绕后,在FTD上路二塔处,完成围杀gank,但武则天反手大招跟上,蓝方被反杀两人。孤木难支,被WE迅速推掉水晶,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情况,WE在先手失利的情况下,扳回一局,李元芳干将莫邪输出爆炸。尽管前期被敌方3buff开局,但仍然通过精彩的运营扳回比分,对FTD的节奏上进行全方位的压制。拿下漂亮的一局,恭喜WE.

 

 

 

 

FTD对阵WE第三场

双方BP情况

FTD战队

Ban-太乙真人,老夫子,公孙离,李元芳

Pick-裴擒虎,张飞,苏烈,刘邦,武则天

WE战队

Ban-百里玄策,张良,花木兰,杨戬

Pick-梦奇,姜子牙,关羽,马可波罗,干将莫邪

 

开局双方平稳开局,三分半钟,张飞开大定住姜子牙,集火秒杀,裴擒虎拿到一血。随后马克波罗抓住机会配合辅助收掉第一条暴君,挽回开局不利的劣势。随后FTD三人gank梦奇成功,扩大优势。

 

9分30秒,张飞开大配合武则天大招定住马克,裴擒虎收掉马克。11分钟,FTD三人集火击杀梦奇,关羽绕后支援但也被收掉。张飞和武则天再次精妙配合,打出一波漂亮团战,马克波罗丝血逃生,丢掉下路一塔。FTD顺势拿下黑暗暴君,确定优势。

 

12分钟,关羽在上路被裴擒虎和赶来的刘邦张飞击杀,WE支援不及,撤退时莫邪被张飞大招定住,裴擒虎跟上收掉干将莫邪。FTD配合兵线连续推掉红方中路两座塔。随后,FTD从下路蓝野区绕后围杀关羽梦奇,张飞武则天再次精妙配合打出控制,直接击杀马克波罗,兵线直压高地。

 

19分钟,FTD再次gank关羽梦奇成功,顺势推掉高地塔,转而收掉主宰。配合主宰先锋,收割下其他边路的外塔,红方仅剩两座边路高地。但是姜子牙干将莫邪配合紧密,兵线处理到位,双方陷入长久僵持局面。

23分钟,双方多数英雄都已经装备复活甲,在红方水晶爆发激烈团战,张飞武则天大招控制链先手,刘邦大招保护,收掉WE核心c位马克波罗与关羽。干将莫邪发挥神勇,在己方仅剩两人情况下二对三击杀敌方两人,张飞丝血逃生。双方打出四换四激烈战况。随后,比赛继续僵持。

 

26分钟,双方在红方水晶爆发最终团战。FTD依靠强大控制力优先收掉关羽梦奇,三路兵线齐至,FTD强行越水晶在敌方剩余三人的情况下拿下最终比赛的胜利。

 

 

 

双方数据对比

 

本场MVP给到了FTD战队的打野花海使用的裴擒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