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2018QGC冬季赛即将开赛 下一个冲上KPL舞台的队伍会是谁?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0-17 12:23:51

 

 

      王者荣耀最高规格的职业联赛KPL,2018年秋季赛已经正式开赛。如果你关注王者荣耀最近的比赛,就一定会知道TS豚首战队。这支一入赛场就大放异彩的战队在开赛之初就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惊艳的表现,默契的配合,令人耳目一新的套路,还有那一手李白都让人印象深刻。从预选赛中搏杀而出的TS,在王者荣耀的最高赛场上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第一名实力强大已经是惯例,而这支有新王之资的战队,就出自最大的次级联赛QGC。

      QGC是由QQ手游平台和企鹅电竞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指导支持的中国移动电竞第一赛事,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赛事。QGC依靠于最大的电竞直播平台企鹅电竞,企鹅电竞是腾讯旗下规模最大的移动电竞平台。与职业电竞赛事深度合作,汇聚海量大牌游戏主播,集手游职业竞赛、互动视频直播、游戏礼包分享等功能于一身,为玩家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次世代移动电竞体验。

     不管是QGhappy、EDG.M还是TS和BA黑凤梨,都在这片热土尽力拼搏过,登上了万人瞩目的KPL。这里,能够成就你的梦想,只要你有实力,QGC就是你通往殿堂的最佳通道。从默默无闻到万众瞩目,站在王者荣耀的巅峰,只有一个QGC的距离,快来追逐梦想吧!

报名要求:

-以俱乐部形式报名

-俱乐部主体必须为中国公司(包括港澳台)

-俱乐部注册资金不低于500w人民币

-俱乐部选手需年满18周岁(如有疑问可咨询工作人员)

报名方式:加入指定qq群  ,填写报名表

QGC冬季赛王者报名群:894939741

     通过审核即可参加海选赛,和各强队展开竞技,海选赛前三名将获得八强席位。UBK(前DC)、WFD、VG(前RSG)、33常凯瑞四支战队为第一档种子队,AG超玩会和三支海选战队为第二档非种子队,各队抽签落位进行八强淘汰赛。

报名时间仅限10月15日、16日、17日三天,不要错过!

赛程安排:

10月18日-21日为外卡赛         10月22日-23日为8进4

10月26日为4进2               10月27日总决赛!

还等什么,快来参赛吧!

注意事项:海选赛只打一期 ,海选赛前三进八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