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QGC王者公开组决赛已落幕 FTD鏖战两轮终获冠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21 20:49:07

QGC王者公开组决赛已落幕 FTD鏖战两轮终获冠军!

QGC王者荣耀公开组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了数月,而最后的决赛在6月18日举行,比赛对阵为TWT对战AS仙阁,FTD对战SDW,最终的决战就是AS仙阁对战FTD,接下来带大家回顾下最后那场精彩的总决赛吧!

FTD对阵AS仙阁

在AS仙阁、FTD胜出后,接下来的终极对决是FTD与AS仙阁战队。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双方战队介绍。

 

FTD选择双边路阵容,辅助游走控制全场。

 

仙阁阵容也几乎完全相同。不过从擅长英雄来看,仙阁游走位偏向肉辅。

FTD对阵AS仙阁第一局比赛:

在本局比赛中,FTD前期就占据优势,随后发挥团战优势,一波接一波,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在12分出头时,直接中路抱团拆掉水晶。

 

本局最佳:FTD.花海。期待FTD下一局的表现。

FTD对阵AS仙阁第二局比赛:

在本局比赛中,双方前期都比较保守,虽然没有团战爆发不断,但是几乎没有人头。在大后期,FTD凭借关羽绕后,连续两波团战直接碾压仙阁。

 

依旧是FTD.花海获得本局最佳!

FTD对阵AS仙阁第三局比赛:

前期FTD与双方势均力敌,但是到中期时,直接被仙阁抓崩,只能猥琐发育,在最后一波团战中,趁仙阁刚拿下主宰放松之际,直接中路绕后秒掉花木兰,随后凭借人数优势连杀仙阁四人。

 

FTD.花海获得本场最佳。

公开组的总决赛到这里就结束了,让我们恭FTD以巨大优势拿下QGC公开组总冠军,获取KPL预选赛资格。以及AS仙阁获得本届QGC亚军,恭喜他们!

更多赛事内容,更多精彩播报,尽在QGC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