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联赛有奖话题互动】一场文字版冒险,决定了一群人的命运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1 11:26:03

元歌永远记得3089年13月38日下午15点30分03秒,作为一枚羞涩的王者学院新生,他忐忑加入了弈星学长的围棋(社团)招新群,却不慎手滑将(手机里的丑照)发出。从此一个(同学间的八卦)不胫而走:某元姓同学竟因照片太丑而选择时常(逃课)!临近期末考试,为了克服心中的恐惧顺利参加考试,元歌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没过几天,又一个校园八卦爆出:男子宿舍惊现变态(女装大佬)!据小金金回忆,半夜他听见有(奇怪的敲门声),开门一看,一个妖艳男子正默念:“1433223深呼吸别紧张……“他抬头微笑问道,”你好,你看我美吗?”

 

 

救……救命!

 

以为半夜开门撞鬼,却没想到是虚惊梦一场。

 

小金金拍了拍娇弱的胸口,抬起头继续笔下的工作:“还是赶紧完成这次的大型校园文字版冒险游戏吧!“

 

咳咳,看到这里,你以为还有连载??

不了不了,我们小金金只是个引子,真正的YY高手,还是由你们这些脑海里有巨洞的召唤师们来担任。

 

毕竟官方内线小*己透露,顺利完成这次的冒险,会获得前所未有的超超超棒的奖励

 

 

任务:根据给到的校园关键字和关键词,3+3分别自由搭配,脑暴有意思的故事或者改编讲述相似的亲身经历,题材风格不限。

 

注意:必须需要与王者荣耀游戏相关(没有我大王者的镜头,这部剧不过审)

关键字:宿舍、学分、女装大佬、断网、社团、鬼畜、小鲜肉、逃课、图书馆

关键词:教学楼的镜子、宿舍里的字画、一群人的通宵、同学间的八卦、手机里的丑照、疯狂的考试周、被偷走的外卖、奇怪的敲门声

 

活动时间:1月11日-1月17日 (超时的回复不纳入获奖范围)

 

活动奖励:

人气奖15名(按点赞人气计算):博士伦隐形眼睛多护理液60ml博乐纯1瓶

 

最佳评论10名(评选写出精彩故事的召唤师,不排除重复奖励):博士伦博乐纯日抛系列(颜色度数可选)+博士伦隐形眼睛多护理液60ml博乐纯1份

 

 

夜深了,万籁俱寂。

她的脸因电脑屏幕,映出一片冰凉白光。

伴随不时的鼠标点击声,她的表情变得十分精彩,在冷漠、紧张、疑惑和时而的忍耐克制中切换。

“呵呵,这次倒要看看究竟谁能赢过我。”

 

 

 

温馨提示:

本次高校话题活动在王者营地进行。召唤师们在王者营地参与本期话题评论即有机会获得本期的丰富大奖哦。在王者营地-社区搜索【高校联赛有奖话题互动】,即可参与本次话题活动。

PS:只有在话题原文进行评论,才算有效回复哦。

 

 

注意事项:

1、内容必须活动相关,否则将会取消该用户参与资格;

2、奖项将由王者荣耀目组成员进行打分评选;

3、需在活动时间内发帖参与,超过时间的回复不计入中奖名单中;

4、不得出现违规内容,一旦发现,立即删除,且取消该用户参与资格;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王者荣耀超高校联赛所有;

6、活动结束后,项目组工作人员会私信通知中奖玩家提供个人收货信息。一周内未提交获奖信息和个人信息的默认视为放弃资格,奖励将于30个工作日内发放。

7、本次活动奖励赞助支持:博士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