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狂欢活动开启,一起“抢”王者红包赢永久皮肤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2-02 12:45:03

各位召唤师小伙伴们,大众赛事春节狂欢季活动就要开始啦!想要拿福利拿到手软吗?赶快来一探究竟吧!

 

【春节狂欢季入口】

PC端:戳这里

移动端:戳这里

 

既能和主播开黑,又有大红包可以拿,简直不要太爽!下面就请各位召唤师小伙伴们,同我一起来看一看每个环节的福利吧!

 

一、明星召唤师陪你过春节,永久皮肤等你来拿

24日至210日,每晚20点,小伙伴们可以登录游戏参与微赛事高校新春挑战赛,有机会与明星召唤师同台竞技哦!能和心态,空伐,太锤哥,甚至是孤影这种实力派超人气主播一起开黑,想想还是蛮激动的!同时,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高校赛稀有头像框、关羽、甄姬、张飞新春永久皮肤、英雄/皮肤碎片等诸多好礼,想要参加的小伙伴们,请继续关注我们后续的爆料哦!

二、王者专属大红包掉落,做任务即可领取

过春节,怎么能没有红包呢!活动期间,只要每日登录游戏、组队5v5开黑、观看直播15分钟,以及使用新英雄猪八戒、嫦娥赢得一场非人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领红包了!简直不要太开心啊!

 

三、抢红包新“姿势”,刺激玩法嗨翻春节

如何抢到更多的红包?教学时间到!24日至210日,每日完成任务可获得新年红包和文字红包(“王、者、荣、耀、大、众、赛、事”)。新年红包可以参与我们的抽奖活动,有机会领取到博士伦护理液奖品和众多游戏内道具呢;而文字红包,只要集齐上文8个字,小伙伴们即可立刻兑换鲁班-福禄兄弟永久皮肤啦!

值得一提的是,文字红包是可以用于赠送的哦!每位小伙伴可以将自己多余的文字红包送给其他缺少该文字红包的小伙伴,其他小伙伴领取成功后,每人都将有一个文字红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超过24小时未领取,那么这个文字红包就要原路返还给第一位小伙伴了,所以小伙伴们收到其他小伙伴赠送的文字红包时,记得及时领取!

 

四、欢聚擂台赛事大福利,王者人生喊你来开黑啦

春节是最适合聚会的节日!除了线上的玩法以外,小伙伴也可以体验一下我们的线下玩法哦!

 

小伙伴们可以到自家附近的手游馆、电竞馆、品牌茶饮店,参加线下5v5擂台赛,就有机会获得永久英雄、皮肤、王者荣耀周边等奖励,天天都有现金红包哦!

除此之外,原创内容大赛、王者人生红包活动也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来参加一下呐~

看完了我们的活动介绍,小伙伴们是否心动了呢?别急,更多精彩活动马上就到,欢迎小伙伴们持续关注!春节狂欢赛事活动,等你来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