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官方新闻 >

冬训营告一段落,KPL新兵老将齐领奖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1-31 15:15:55

      一月已经悄然接近尾声,为期半个月的训练营也告一段落,训练营的颁奖典礼也和选手大会同时举行,地点一改原先安静低调的作风,而是选择了地处上海最繁华地段外滩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所设立的宴会厅。这也足够体现了联盟对于此次春季赛的重视度,也象征着KPL未来欣欣向荣的前景。


      本次选手大会不仅有KPL 2018春季赛名单上所有的选手和教练参加,还有在训练营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新老选手齐聚一堂。在此次选手大会上分别表彰了老帅、Cat、Fly、辰鬼、AT这五名优秀选手,他们为其他新老选手们都树立了榜样。

      此次大会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主题“如何做一名合格甚至优秀的职业选手”,一名合格甚至优秀的职业选手并不是取决于他们是否能拿冠军,而是取决于他们为人处世的态度,是否能为广大热爱KPL的玩家或是喜爱王者荣耀的青少年带来积极的正能量。决定他们职业生涯的高度并非完全取决于赛场上的成败,而是他们对待这份职业的态度。


      此外,大会还宣布了转会的时间和机制,选手工资的调整,以及冠军奖金的上涨。这些变动不仅能在未来吸引更多俱乐部的投入,调动选手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让外界对“电竞”这个词有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打电竞并不是找一个很好的理由去玩这个游戏,电竞和传统体育一样体现了体育精神,具有“公平、公正、公开”的奥林匹克原则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通过精彩的比赛选手们同样能给观众们带去梦想、激情与感动。而想要站在聚光灯下,你就必须为此付出汗水和努力。

      而即将开始的春季赛不仅在赛区上划分为了上海和成都两个分赛区,能让更多喜爱KPL的玩家有机会去身临其境看比赛,在BP赛制上也有了重大的调整。Ban位由原来的3ban位增加到了4ban位,BP赛制也采取了“2232”的制度。这使得更多冷门英雄将被放出,队伍与队伍之间也能及时根据对方的阵容及时做出阵容上的调整,这无疑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


      与优秀“老将”相对应的就是本次“新兵”的颁奖典礼了。他们分别是最佳边路新秀AG超玩会.晴天、BA.一诺最佳中单新秀GK.青枫、最佳打野新秀BA.风风和最佳辅助新秀eStarPro.TiGer。这些新兴力量的注入一定会在KPL内形成一轮新的冲击,BA和Hero的加入也为KPL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敬请期待即将到来的2018KPL春季赛。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