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Hero久竞专访:好好保级,天天向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05 13:28:05

      “胜战传说,王者归来”的Hero久竞战队在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中大放异彩,他们以11胜1负的傲人战绩挺进2018年KPL春季赛。作为KPL赛场新势力的他们此次被划分到四川成都西部赛区,进入新环境的选手们是否适应新环境?新训练基地?下面就让我们通过采访的方式来了解一下吧!


      1.从上海“迁移”基地至四川成都,之前你们对于成都这个城市是否有所了解?到达这个城市后你们是否适应这里的新环境?
      Hero久竞:有过了解,之前都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走不脱的城市嘛。这里有很多美食,人们生活也特别休闲。但是刚刚到达还不太适应这里的气候,教练队员很多人都过敏了。

      2.成都这个城市的小吃美食极其丰富,你们带队员去了哪些地方享受美食?在享受美食时,你们发现哪位队员是个吃货?谁最能吃辣?
      Hero久竞:第一顿去吃了一家非常有名的串串,就看着队员和教练们喝了几十罐凉茶,辣并快乐着。之后就忙着训练,有机会一定会去尝遍成都的美食。

      3.上海与成都的饮食习惯与风味特色完全不同,队员们是否适应?俱乐部在日常饮食方面做出了哪些调整?
      Hero久竞:适应的还算不错,阿姨在饮食方面会照顾队员的口味。


      4.你们这次更换到新基地后,对队员们的心态是否有所影响?你们做出了哪些调整?
      Hero久竞:队员心态挺好的,比军训的时候幸福多了。


      5.通过微博看到你们之前有体验过军训,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你觉得队员们有哪些改变?随着2018年KPL春季赛赛制的改革,你们相比以前的训练模式是否有所变动?
      Hero久竞:军营的军事化管理可以说让队员们更加的自律,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模式上暂时没有什么变动。


      6.2018年KPL春季赛分为东部与西部赛区,你对于此次的赛制变化有何想法?对你们是否有所影响?
      Hero久竞:让常规赛的密度更高了,我们正需要这样高密度的赛事来磨砺队伍。


      7.你们被划分到西部赛区,你对于其余五支战队的改变有何看法?你觉得哪支战队的实力更具挑战性?
      Hero久竞:西部很多战队都有进行一些人员的变动,目前还不太了解磨合情况。KPL无弱旅,每个战队都很强。


      8.在新赛季中,你们认为战队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你们公布的大名单中有许多新面孔,他们到来对你们有何改变?
      Hero久竞:队伍需要更多的赛事经验来磨砺,让队伍的打法更多变。


      9.在2018年KPL春季赛中,你们的目标是什么?对战队有何期望?
      Hero久竞:好好保级,天天向上。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