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KPL二次方:XQ软萌头像来袭,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头像啦!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27 10:10:24
  嗨喽~亲爱哒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呀!KPL首周的比赛已经结束,12支KPL战队悉数登场,赛场之上风云变幻,不知道小伙伴们看的过不过瘾呢?

  不过虽说选手们在赛场上都是一副严肃以待比赛的模样,但是小漫的同人漫画却将为各位小伙伴们展示另一个次元的软萌选手们~XQ特制头像了解一下~


  来自粉丝小可爱“大西_view”小可爱的投稿,敲可爱的头像四连。不管是么么哒还是心心眼,都是满满的可爱~而这半月眼!可以说是非常形象啦,日常暖萌有木有!
  

  同样是小可爱的表情包版头像四连,平日里不苟言笑的七杀弟弟,换成二次元版头像是不是很萌呢?叉腰的样子很有气势呢~而一袭白衬衫即使配上emmm也依旧暖如画!
  
 

  大哥AT的头像四连,日常膨胀系列之我是国服第一“养猪大户”!打哈欠的样子可以说是很形象啦~毕竟某len的黑历史可是记在粉丝小本本上哒!而至于日常膨胀的样子,也依然是超级帅有木有!


  而除了大哥的暖萌版画风头像四连,我们的小可爱作为一个大触可不仅仅只掌控了一种画风呢!比较具有印象派画风的阿泰头像了解一下,这个月半子是不是超可爱呢?


  来自粉丝小可爱“阿衎”的投稿,XQ小哥哥们赛场英姿头像版了解一下!因为遇见,所以喜欢,虽然不管场上还是场下,粉丝小可爱认定便是跟随,但相信粉丝心中他们最帅的时刻,还是在那个赛场上挥洒汗水的闪光时刻!


  来自粉丝小可爱“Tail_123”的投稿,超级温柔的赛场之上的阿泰头像,小可爱暖暖的画风展现阿泰赛场之上的另一面,就问你们喜欢不?


  最后献上粉丝小可爱“会火姐”的投稿:XQ之不一样的烟火!最好的XQ,有着一群粉丝心中最好的选手,在KPL赛场之上,必然是不同凡响的一支战队!小可爱的漫画不管是色彩碰撞还是人物的画风,都展现出超级“燃”的色彩!

  而今KPL征战首周已然结束,XQ亦十分强势表现不俗,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也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