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神奇女侠上映三日票房突破2.5亿,影游联动全民关注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05 11:13:16

DC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正在热映,目前国内票房已突破2.5亿。电影上映当日,《神奇女侠》与《王者荣耀》强强联合,在五大城市举办神奇女侠嘉年华,吸引众多王者女性玩家参与。五个城市的现场均热闹非凡,不少coser也化身“神奇女侠”,参与其中。

嘉年华上,五大城市的王者女性玩家们斗智、斗勇、斗美,角逐“最强女战队”及“最强女英雄”。整个嘉年华不仅吸引大量路人驻足围观,感叹妹子玩游戏也玩得这么溜,还吸引了“小黄车”的加盟,全国5000辆“小黄车”共同寻找“地表最强女英雄”。最终,五大城市的“最强女战队”及“最强女英雄”均顺利选出。

不小心错过了前面五站?没关系,上映当日,第二轮女性挑战赛已开启报名,广州、南京、太猿、郑州、武汉等五个城市的女性玩家们,快快扫码报名吧。6月10日,这五个城市也会分别决出8强及冠亚季军,同时还将举办神奇女侠嘉年华,还在犹豫什么?

活动地点:广州、南京、太原、郑州、武汉

如何参加:

1.6月2日—6月10日,王者荣耀女性玩家可通过“腾讯游戏人生“APP进行报名,报名后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文件前往所在城市活动举办地点展开角逐。

2. 6月10日,寻找“地表最强女英雄“女性挑战赛,每个城市将会分别决出8强以及冠亚季军,同时还将举行神奇女侠嘉年华,每个城市进行“最强女战队”+“最强女英雄”的最终对决!

比赛赛点

广东广州

广州乐蜂广场 2017年6月10日 10:30—19:30

具体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106-108号乐峰广场

江苏南京

南京江宁万达 2017年6月10日 10:00—20:00

具体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竹山路68号南京江宁万达

山西太原

太原茂业天地商场 2017年6月10日 09:30—21:00

具体地址: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路与亲贤街交叉口西北角茂业天地商场

河南郑州

郑州中原万达 2017年6月10日 10:00—20:00

具体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路秦岭路交叉口中原万达5楼

湖北武汉

武汉凯德广场1818中心 2017年6月10日08:30—21:00

具体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23号(中北路与公正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