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限定皮肤返场投票开启及FAQ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9-30 17:16:45

各位召唤师:

祝您国庆中秋节快乐!

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活动已正式开启啦。返场阵容你来指定!

 

  

Q:限定皮肤投票返场的投票规则是什么?

A10级以上的召唤师可以在活动页面,选择你期望返场的皮肤进行投票,每个玩家有2个投票机会,完成投票即可看见所有皮肤当前的票数!投票时间为:93014:00~10923:59;投票地址如下:

H5竖屏地址: http://pvp.qq.com/cp/a20170922xdfcmv/
H5
横屏地址:http://pvp.qq.com/cp/a20170922xdfcmh/

Q:与去年的限定皮肤返场相比,今年的活动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A试穿福利首次开启,心仪皮肤抢先体验:大家在完成返场皮肤的投票之后,可从所投皮肤中选择1款,在页面领取对应的3日体验卡。

体验卡的领取时间为93014:00~10923:59,召唤师们一定不要错过机会。

Q:情侣皮肤是1个名额还是2个名额?

A:我们当然不忍心拆散任何一对情侣皮肤,所以:项羽-霸王别姬&虞姬-霸王别姬,李白-凤求凰&王昭君-凤凰于飞,周瑜-真爱至上&小乔-纯白花嫁,3组情侣皮肤都各自代表1个名额

Q:每个玩家的投票名额是几个?

A:每个玩家2票可投。试穿体验也是从您投票限定皮肤中选择1款;投票排名最高的2个皮肤,将在周年庆期间返场上架,具体上架时间将提前公告广大玩家。

Q:最近半年上架的限定皮肤暂不进入候选

A:最近半年,即201741日后上架的限定皮肤是:韩信-逐梦之影,所以这款皮肤暂时不会进入本次投票的候选名单;

Q:成功返场的限定皮肤明年还会参加返场投票吗?

A: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活动,每年都会举办一次,通过活动成功返场的皮肤将不再进入活动的投票候选池,但仍有机会在一些重大活动中获得。没能在限定皮肤返场投票中返场的皮肤,会继续保留在活动投票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