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KOC·EBA】知名球星汇聚,挑战者杯赛辽宁站迎来各界明星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08 12:12:02

       6月9日,杨鸣、吴楠、戎浩峰等众多知名球星将云集沈阳,参加辽宁飞豹电子竞技俱乐部东北地区海选揭幕赛,同时担任“KOC·EBA挑战者杯赛”辽宁分站赛各代表队荣誉球星队长。此外,国家队球星赵继伟、主持大兵,粉猴cos团等各界明星也会到赛场——辽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网球馆为赛事助威。

 

       热血召集,篮球明星+御用啦啦队强势来袭

       6月9日,辽宁飞豹、四川蓝鲸、江苏龙肯帝亚电子竞技俱乐部代表队将齐聚沈阳,进行“KOC·EBA挑战者杯赛”第二场分站赛的赛事比拼。来自辽宁衡润飞豹、四川蓝鲸、江苏肯帝亚三大篮球俱乐部的知名球星杨鸣、吴楠、戎浩峰将分别担任三省代表队荣誉队长。其中,客场战队的荣誉队长——吴楠和戎浩峰将同时担任表演赛战队队长。辽宁队则由辽宁男篮边强、孙锴祺与粉丝组团开黑,带来精彩的表演赛。

 

       作为本站的主场俱乐部,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为本站的赛事准备了非常多惊喜。辽篮总经理李洪庆、教练郭士强、顶尖球星赵继伟将会莅临现场,和粉丝一同开启辽宁站的赛场。辽宁衡润篮球俱乐部还将出动御用的啦啦队到现场助威。此外,辽宁站的表演赛同时会作为辽宁飞豹电子竞技俱乐部东北地区海选揭幕赛,正式开启后续的EBA赛事。怎么样,准备好和辽宁男篮们一起嗨起来了吗!

 

       大咖主持+特色表演带来不一样的逗趣现场

       听说,现场还有粉猴cos团携高还原王者英雄出场,上演别样精彩。著名广播主持大兵也会在6月9日来到现场主持大赛。喜欢大兵的粉丝称赞他的节目是“肥而不腻”。当篮球明星遇上电竞元素,本就的热闹现场在逗趣主持大兵的带动下,不知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走出赛场,玩家和粉丝们也可以领略一番“园林城市”的魅力。沈阳素有“国家深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的称号。沈阳故宫、彩电塔、房产大厦等著名建筑与现代化的风景交相辉映。不少建筑更是直接融入自然元素,太阳鸟、方圆大厦、百合塔等多个极具特色的地标建筑展现着现代文明与自然之美的融合……

 

       为了鼓励更多传统电竞队伍关注和参与EBA赛事,挑战者杯的获胜选手还将获得邀请外卡名额参与koc北方大区决赛。想和顶尖球星近距离接触的召唤师们,可要抓紧时间购票了。

       购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53411.html  

 

 

       关于KOC·EBA联赛

       “KOC·EBA联赛”全称“王者荣耀城市赛·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是由腾讯王者荣耀城市赛和中竞互娱发起的,联合国内各大篮球俱乐部(深圳、北京、辽宁、江苏、四川、浙江)等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新生态体系的电竞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