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版本爆料—四大系统贴心优化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27 22:19:34

滴滴滴!妲己宝宝今天又来为大家带来新鲜的资讯啦!自从爆料了脚踏滑板的星际小少爷——逐梦之翼之后,召唤师们众说纷纭~

 

 

KPL限定皮肤-逐梦之翼

 

哼!看来身着新衣的哪吒又要圈粉无数呢(网红妲己宝宝的粉丝排名-1)!不甘心~

 

 

6月28日逐梦之翼正式开启预定!你预定,我预定,6折就能拿限定!喜欢哪吒的召唤师记得来Pick他啦~

 

看完了皮肤的资讯,又到了新版本爆料的时间啦!朋友们赶紧搬来小板凳围观吧~

 

新版本抢先看

 

王者生涯系统介绍

 

锵锵锵,全新的生涯系统将记录召唤师们在王者大陆的旅程,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励哟~

 

在新版本中,我们将首先推出“我的战场”部分内容,包含5个战场(王者峡谷/边境突围/契约之战/火焰山大战/五军对决)的基本探索和“局内称号”奖励!

 

基础介绍

 

 

▌大厅右下角小秘书系统将华丽变身为“王者生涯”,召唤师们请放心,原有小秘书内所有功能在新界面中将完整保留哟~

 

▌每日任务中的登录任务将会变为“每日签到”快捷按钮,点击后即可直接领取每日登录任务的奖励,让大家领奖更便捷!

 

我的战场介绍

 

生涯系统在首期将会推出我的战场探索内容,接下来就让妲己宝宝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参与并完成各个战场的探索目标,即可累积战场探索度~

 

 

▌积累各个战场探索度,可以领取专属于各个战场的“局内称号”,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 装备“局内称号”后,在所有战场的开局阶段会展示给你的队友看,并在与敌人第一次遭遇时也向他们展示哦~

 

▌ 对于注重隐私的召唤师,亦可在大厅设置-基础设置-生涯资料显示中来开启或关闭自己的生涯对他人的可见性!是不是人性化满满呢~

 

团队体验优化

 

队友招募功能优化

 

队友招募界面增加了召唤师想玩英雄的荣耀战力展示,并且会实时展示当前队伍缺少的位置,组建一个搭配合理的阵容更加直观方便了~

 

 

小队调整

 

▌ 小队任务优化

 

经过日常的体验与召唤师们的反馈,我们移除了一些难度过高的小队任务(例如要求所有人都观战一次),希望大家每天都能与小伙伴们一起轻松完成小队任务~

 

▌ 成员信息展示

 

在小队界面中点击队员头像,即可查看他的在线时间、擅长分路和英雄等信息,更方便“蹲”到自己的队友,一起组队开黑~

 

 

▌ 小队留言板

 

我们还新增了小队的留言板功能,所有队员都可以在这里发言,组队信息、日常闲聊、讲讲段子......相信这个功能能瞬间增进队员之间的感情呢(有小队缺话痨吗?妲己宝宝要来报名啦!)~

 

 

▌ 队伍申请功能优化

 

锵锵锵,现在查看好友所在的小队列表时,会自动按照小队的等级、人数进行排序,方便大家更容易找到一个元气满满的活跃小队~

 

战队相关优化

 

我们新加入了“战队任务”页面,方便所有队员随时了解自己当前的活跃进度,并在活跃达标后,立即获得对应的奖励!

 

 

▌战队赛奖励规则调整

 

宝宝特别提醒:战队赛专属的皮肤和永久头像框产出方式发生了调整,不再根据战队赛排名发放,改为使用战队赛荣誉勋章进行兑换。

 

▌战队赛荣誉勋章的获取途径

 

①每周的战队赛宝箱中会产出荣誉勋章;

②战队赛排名越高,战队成员可获得的荣誉勋章数量越多,荣誉勋章赛季结束后发放;

 

此外,在每个赛季结束后,战队赛排名较高的战队成员可以获得新的战队赛限时头像框奖励。

 

新的战队赛专属皮肤正在制作中,下个赛季结束后,召唤师们可以使用战队赛荣誉勋章进行兑换。(当然也可以兑换现有的高渐离皮肤或者永久头像框)

 

以上规则将在S12开始生效,S11的赛季奖励仍然按照现有的规则发放。

 

除此之外,我们也对战队商店进行了调整~

 

▌ 战队商店调整

 

①战队商店中新增改名卡,每个队员每6个月可以购买一次。

②战队币现在可以在战队商店中兑换英雄碎片。

③移除了战队商店中铭文碎片箱的每日购买限制。

④移除了战队商店中的皮肤体验卡,更换为3种不同颜色的五级铭文。

 

组队流程整体优化

 

大厅好友状态列表

 

大厅新增了好友的状态显示,并能直接便捷地与好友进行组队开黑啦~

 

 

新增邀请上线功能

 

在大厅好友列表中,对于离线好友,我们添加了邀请上线功能,点击就能发送邀请好友上线的消息!开黑搞起~

 

综合优化


自定义摇杆位置

 

为了照顾到每名召唤师的战斗操作体验,游戏内提供了局内轮盘摇杆和技能按钮位置自定义调整功能,召唤师可以在游戏局内的设置界面中,根据自己的机型大小和操作手感分别调节左侧摇杆轮盘的侧边距和右侧技能按钮的侧边距。

 

 

同时,游戏也提供了推荐位置供召唤师参考哦,怎么样?是不是很贴心呢?


局内iPad适配

 

妲己宝宝表示,对像我这种喜欢拿着iPad玩游戏的人来说真是好消息!这个版本游戏对局内HUD界面进行了适配优化,优化后的局内界面更适合iPad屏幕大小,操作手感更好,同时可以展现出更多的场景,避免被UI大面积遮挡。


多线程模式开放

 

经过长期的技术调优,多线程模式将进行开放。在本次更新后,在游戏设置面板中,将有多线程模式的开关,召唤师可以自由选择开启或关闭。

 

 

选将阶段添加语音转文字功能

 

在游戏中,大部分召唤师都参与了语音转文字功能的使用,我们将在选将阶段添加语音转文字功能,希望能优化大家在选人阶段的沟通,让阵容更加合理!

 

 

 

今天的内容就到此结束啦!召唤师们敬请留意妲己宝宝接下来的爆料哟~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