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S12段位继承新鲜出炉,排位不掉星大法请查收!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29 18:43:23

万众期待的S12赛季即将来临,相信关于新赛季的情报,召唤师们也是非常关心的啦!那么接下来,就请大家准备好小板凳,关于S12新赛季,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S12新赛季排位前瞻

 

本次版本更新后,王者峡谷将迎来S12新赛季!在新赛季中,我们将继续保持上赛季的段位继承规则。召唤师们可以根据目前段位,查看S12新赛季继承段位~

 

1.段位继承规则

 

 

2.勇者积分规则调整

在新赛季中,勇者积分规则将进行一波优化调整,让召唤师们排位上分更加舒心!

在新规则启用后,排位失败时会检查召唤师们的勇者积分的存量,在存量足够时,消耗部分勇者积分来抵消本次扣星。

而勇者积分累积满时再赢得一场排位,也只是消耗部分勇者积分,来额外获取一颗星。

 

规则调整

①取消原勇者积分的掉段保护,改为掉星保护。

掉星保护:当勇者积分满足一定分数时,启用掉星保护,当排位赛失败时,扣除掉星保护的分数,用于抵扣失去的星级。

② 取消原勇者积分积累满时,扣除全部勇者积分,再额外增加一颗星的规则。

改为当勇者积分积累满时,再赢得一场排位赛胜利后,额外增加一颗星,且仅扣除当前段位一次掉星保护的勇者积分。

各段位勇者积分上限及掉星保护抵扣分一览:

 

 

当然,在排位中有不文明的行为,不仅不会获得勇者积分,还会被扣除一定的勇者积分作为惩罚,各位召唤师请注意哦!

 

3.新增排位保护卡

想起那些年,在初次登上钻石段位,进入BP模式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哒,有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在最新的版本更新中,排位赛将会新增一项规则,可以有效缓解召唤师们的不适哟!究竟是什么规则呢?赶紧来看看吧~

排位新规则

每个赛季中,对于首次达到钻石段位的召唤师将会获得2张排位保护卡,而对于首次达到星耀段位的召唤师则会获得3张排位保护卡。

温馨提示:如果是通过段位继承到达以上指定段位,是没有办法直接获得排位保护卡的哟!同时,第二次达到指定段位也是无法获得哒~

另外,如果召唤师在达到钻石或星耀段位的这一局是通过挂机获胜的话,是无法获得排位保护卡的!

划重点,排位保护卡能够适用于所有单排、多排以及五排的情况,当排位失败时,将不会扣星而是直接扣除排位保护卡,但如果在失败的对局中曾有挂机行为,排位保护卡将无法生效。

 

4.S12赛季的奖励皮肤典韦-穷奇

 

 

召唤师在S12赛季中达到黄金段位及以上,并赢得10场排位赛即可获得赛季新皮肤哟!各位收藏党们千万别错过啦~戳戳下方文字,即可了解皮肤详情!

微社区点击跳转>>

PC点击跳转>>

助手、移动端点击跳转>>

-----------------华丽丽分割线-----------------

 

5.巅峰赛优化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巅峰赛的情报~随着新赛季的到来,巅峰赛也将迎来了第一次更新!温馨提示:不同于排位赛,巅峰赛不会有继承机制,所有召唤师在新赛季都会从1200分重新开始。

 

1.奖励一览

 

 

S11赛季的巅峰赛奖励中,主要包含了头像框,以及初次与大家见面的王者生涯系统中特别提供的顶级称号。召唤师们能够使用它度过S12一整个赛季哟~

奖励获取条件为:S11赛季结算时巅峰积分的全国排名达到前一万名。

 

 

在S12赛季中,将会加入一个全新的奖励——巅峰王者荣誉徽记,S12赛季结算时巅峰积分的全国排名达到前五千名的召唤师即可获得。听说巅峰王者荣誉徽记是实物奖励哟!这份荣耀值得你去珍藏~(王者生涯系统爆料站后续揭秘,敬请期待)

 

2.历届榜单

 

 

在之后的每一个赛季初,都会公示上赛季排名最高的十名召唤师直到巅峰赛开启~

 

 

我们还会加入一个历届榜单功能,供大家查看每一届巅峰赛结算时的前一百名召唤师!你的名字,将载入王者史册(又找到了一个可以秀的玩法啦!)~

 

3.全区排行榜

 

 

巅峰赛排行榜中,我们将取消好友榜单,新增全区排行榜~

 

 

当召唤师处于全区排行榜的前99时,在Loading界面会显示召唤师的排名,很帅气有木有!

当召唤师是荣耀王者并且同时在巅峰全区榜前99时,将会优先显示排名更高的那一个,当排名完全相同时,优先显示巅峰排名~

另外,和荣耀王者不同,巅峰全区榜的更新是实时的,所以召唤师的巅峰排名会不停变化!

 

4.对不良游戏行为进行持续严厉打击

我们除了会对日常匹配、排位中的不良游戏行为进行打击之外,我们也会针对于在巅峰赛中进行类似演员等恶意行为的召唤师进行专项打击,并且采取更严厉的惩罚机制。

我们将根据这部分召唤师的影响程度,会处以禁止上榜、封号等不同级别的惩罚,同时我们在运营过程中也将会继续强化对污染游戏环境的惩罚力度,进行每日收集、每日查封等形式的打击游戏内影响公平性及体验行为的措施!

点击查看近期巅峰赛中“演员”惩罚名单

 

5.其他调整

巅峰赛开启条件

新赛季我们会将巅峰赛的开启条件由原来的四个榜单改为两个,两个登陆平台的iOS和安卓将共用一个榜单。例如:当微信榜单人数满足一万人时,微信iOS和微信安卓都会开启巅峰赛。

开始时间调整

巅峰赛每周的开始时间变更为周一至周五18点-24点,周六至周日16-24点!

 

今天的报道就到此结束啦!更多惊喜的新版本、新赛季资讯陆续有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