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携手52TOYS,三款特邀作品火热众筹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07 16:36:02

本届“王者·匠临”原型创作大赛自开赛以来,便吸引海内外众多原型设计师的踊跃报名。经过王者荣耀官方的努力,“王者·匠临”赛事中三款来自特邀设计大师的优秀作品已经于2018年8月3日在摩点网开启众筹活动,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东皇太一-噬灭日蚀

作者:LEE忠义

 

 

 

这款作品的原型为《王者荣耀》中的“东皇太一噬灭日蚀”皮肤。东皇太一是古楚国所祭祀信仰的天神,也是中国最早的神祇信仰之一。

 

 

《王者荣耀》中的东皇太一通过转生之术成为第一个接近超智慧的造物,是近乎于神的存在。LEE忠义采用了较为对称的构图,并加入一些纪念碑的设计理念,使东皇太一的形象类似于仙人现身,以此来展现东皇太一威严的形态。

 

 

东皇太一主体直立,头部微低,面部表情平静而威严。在服饰的配色上尽量突出古香古色中又透着低调华丽的感觉,合拢双袖上的纹样,又恰恰形成一个日轮的图案,暗合“噬灭日蚀”的名字。

 

 

头部、肩甲和胸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将一些细节的比例适当缩小与扩大,就连领口“右衽”及头冠、肩甲的金属质感等细节也充分注意到,从而使整款作品更加和谐。

 

 

东皇太一身边环绕的两条幻化飞龙采用了透明材质,既像水波流动又似云气缭绕,整体呈现出“日蚀亲临,如我之神迹”的视觉感受。

 

 

 

宫本武藏-地狱之眼

作者:KEVIN LI

 

 

 

本款作品的原型为《王者荣耀》中的“宫本武藏地狱之眼”皮肤。宫本武藏本是日本战国末期的著名剑圣,传说中他自创了名为“二天一流”的剑术流派,双手各使用一把武器与敌人战斗,一生与人决斗六十余次却未逢一败。

 

 

 

KEVIN LI在设计中,选择保留《王者荣耀》游戏原有皮肤的部分造型特征,同时加强刻画了地狱铠甲的细节质感,令铠甲如同与宫本武藏的皮肤肌肉融为一体,配以飘动的头巾,为作品增加动感的同时加强了地狱魔道的视觉元素。

 

 

 

 

 

作为传说中的剑圣,传说中“二天一流”的创立者,两把华丽的武器必不可少。所谓“二天一流”指的是太阳与月亮,也就是刚与柔、攻与守、阴与阳的和谐统一。刀属阳主攻而剑属阴主守,在这款作品中宫本武藏右手持刀主攻砍下魔物首级,而左手主守的剑则插在脚下魔物的尸体上。

 

 

 

 

结合宫本武藏传统典故“魔界转生”,通过累累骷髅以及被击杀的魔物等细节,体现宫本武藏在无间地狱之中通过击杀魔物积蓄魔力从而轮回转生来到王者峡谷的故事情景。

       

 

 

 

庄周-鲤鱼之梦

作者:一念工房

 

 

 

本款作品的原型为《王者荣耀》中的“庄周鲤鱼之梦”皮肤。庄周骑着鲤鱼,从青花瓷碗中跃出,这是来自一念工房“一碗山水”的概念,既契合“庄周梦蝶”中的虚实矛盾,又含有“濠梁之辩”中子非鱼的思辨,同时青花瓷浓重的中国韵味呼之欲出。

 

 

 

 

 

鱼与庄周可谓缘分不浅,“鲲鹏之志”、“濠梁之辩”、“枯鱼之肆”,庄周常常借用鱼来阐述自己的思想。而使用布料制作庄周的服饰,更是将人偶的设计技巧融入至雕像中。

 

 

 

 

 

而鲤鱼更是自古就与龙的传说息息相关,曾留下“鱼跃龙门”的典故,也曾在许多古代小说中作为龙子的化身出现。作品中鲤鱼飘逸的鱼须与跃动的水花,不仅增加了作品的动感更从一个侧面隐喻龙的元素。

 

目前这三款特邀设计师作品正在火热众筹中,有没有哪一款手办打动你的心呢,实现众筹目标后这三款手办才能启动制作,为了让你喜爱的手办来到你身边,快快参与众筹吧!当然还有其他更多优秀作品将同步登录《王者荣耀》创意高地开启集赞活动,点赞数高的人气作品也将有机会登录摩点网众筹,最终与各位召唤师们见面哦~

 

快点击“传送门”>>来支持你喜欢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