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体验服爆料 | 小队开黑不掉星!惊现辅助“新”装备?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6 20:23:02

 

在微赛事功能上线峡谷后,妲己宝宝就秒建了一个小队。在本宝宝的爱心警告威逼魅力下,现在小队已经成功招募到颜值与实力兼备的稷下F4啦~迷弟迷妹们,可不要太羡慕本宝宝噢~

 

说起小队,妲己宝宝今天的爆料也跟小队有一点点关系,比如小队开黑卡~下面,妲己宝宝就教大家怎么获取:用手指轻点屏幕,往上移动(皮这一下很开心)~

 

在爆料开黑卡之前,妲己宝宝先插播两个峡谷快讯,快来看看吧~

 

盾山免费兑换

 

 

你打任你打,周五来修塔!作为长城守卫军最“年长”的成员,盾山在本周五零点就开放兑换啦,攒足碎片的召唤师记得准时上线领取你的大宝贝噢~

 

功夫厨神—程咬金

 

 

不是宝宝不减重,只怪厨神太神通~功夫厨神—程咬金在本周五零点即将登陆峡谷,本宝宝摸了摸计几的小肚子,决定再追加一份爆炒小龙虾当宵夜!

 

嗷嗷嗷,看完了精彩的峡谷快讯,接下来就是重磅爆料环节啦~究竟会有哪些优化即将登陆峡谷呢?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温馨提示

本次爆料内容不代表最终改动,如果召唤师们有什么建议/意见的话,欢迎到下方评论留言~你的声音,将通过宝宝传递给策划大大们!

 

爆料①小队优化抢先看

 

小队新增开黑卡

 

在小队功能开启之后,妲己宝宝发现很多召唤师们都组建起了属于自己的小队,可以说是玩得十分欢乐鸭!为了更加拉近小队成员间的感情,在新版本中,我们决定新增专属于小队的开黑卡~

 

什么是小队开黑卡?

 

在排位失败后,开黑卡会替你抵消一次掉星。小队开黑卡只有在5个小队成员组队排位时才能触发功能,开黑卡优先于勇者积分触发功能。

 

举个栗子:妲己宝宝有一张小队开黑卡,而开黑卡只会在宝宝与其他4名队员排位时才触发抵消掉星的效果~

 

怎么获取小队开黑卡?

 

只要队员们一起完成小队的每日任务,积累满7次,即可领取一张开黑卡,每个队员最多能同时拥有2张小队开黑卡~

 

 

嘿嘿,只要每日完成任务拿到开黑卡,妲己宝宝就可以跟稷下F4的哥哥们愉快地排位咯,虽然以宝宝的实力绝对能Carry全场(叉会儿腰)~

 

组队更便捷

 

除了新增开黑卡功能,小队将开放举荐功能。队员可以举荐好友,在好友同意申请后,队长就能收到Ta的入队申请。“招新”的途径更加宽广,队员身边的大神再也不会擦肩而过啦~除了一起开黑,一起打锦标赛也更稳了哦~嘻嘻嘻!

 

 

 

哈哈哈,妲己宝宝居然忘记把老亚瑟拉进小队。Emm...但考虑到小队的整体颜值,宝宝是不是应该,嘿嘿嘿...

 

在小队两大功能优化播报后,爆料还陆续有来。快跟上宝宝的脚步,看看未来的辅助装备优化改动吧~

 

爆料② 辅助装备大改动

 

在对局中,辅助装备无疑是辅助们出门的首选装备,走路带风有木有!装备上了这件神器,辅助便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控制团队节奏当中去,就算自己经济落后,也不用方。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辅助位的打法也越来越多,也能发挥出更多不同的作用。就好比跟随打野一起带节奏,或与队友一起清兵线推进等等,旧的装备机制便显得不够灵活。

 

为了让辅助装备灵活地适应各种局势,在5V5模式中,辅助装将新增以下效果:

 

1

如果你周围有友方英雄,小兵/野怪死亡后所有收益归身边的友方英雄。而当你的经济位列全队最低时,触发辅助装新效果,获得额外20%的小兵/野怪死亡经济收益。

 

PS:若如果你身边没有其他友方英雄,你获得小兵/野怪的所有收益。

 

在新版本中,野怪的数量增加,辅助帮助打野进行刷野可能效率会更高。从新增的效果上看,就算辅助与打野一起走,也不会像以前一样,耽误太多打野的经济/经验,导致拖节奏的情况发生。

 

2

拥有辅助装后,你补刀所获得的额外收益(40%)会平分给周围的队友,如果周围没有其他队友则自己获得所有补刀的收益。

 

 

从第二点上看,这次辅助装的改动,将会减少保护型辅助(跟ADC站线)对射手或者边路经济收益上的影响。在补刀上,也能让经济最大化(帮射手击杀补不到的兵),妲己宝宝有预感,以后辅助英雄的配合套路肯定会大大增多~

 

今天的爆料就到此结束啦!关于这些改动,各位看官还满意吗?

针对辅助装备的调整,召唤师们有哪些神辅助新套路吗?赶紧在下方评论区分享吧!宝宝在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