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来自敦煌研究院的一封信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30 09:58:02

今天,妲己宝宝的朋友圈被一份敦煌数字游戏刷屏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除了能自选充满敦煌Style的壁画,还能自行涂鸦,真是创意十足~

 

正当宝宝准备着手挑选的时候,邮箱突然收到一封神秘的邮件,标题写着《一封从敦煌远道而来的信,等待你亲启》。居然是来自敦煌研究院的专家们,特地从遥远的敦煌给妲己宝宝寄来了一封亲笔信!到底说了些什么呢?宝宝决定先放下朋友圈的事,打开这份充满神秘的邮件......

 

腾讯集团与敦煌研究院此次发起“王者荣耀数字供养人计划”的初衷,是希望更多人能关注并了解传统文化。走近敦煌,领略千年壁画绚烂之美。

 

现在只要点击下方按钮,就能加入敦煌公益,助力数字化保护,成为数字供养人。你的捐助将助力于莫高窟第55窟的数字化保护!

 

同时,欢迎召唤师们将自己的涂色作品和涂色壁画的“创作理念”投稿到公众号后台,期待各位“王者荣耀数字供养人”的大作。

助力敦煌公益

https://pvp.qq.com/act/a20180921dunhuang/index.html

 

妲己宝宝已经身体力行成为了数字供养人,各位召唤师也一起来加入这项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当中,让中华传统文化世世代代地流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