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百万礼包免费送!限定皮肤返场斗鱼分会场等你投票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0-03 17:06:10

    随着9月27日王者荣耀S13赛季的正式开启,一系列相关活动也随之而来。王者荣耀周年狂欢限定皮肤返场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限定皮肤返场票选斗鱼分会场9月30日—10月7日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到底哪2款皮肤可以最终斩获C位成功返场,决定权在你们手中,来斗鱼和主播们一起Pick最想要的皮肤吧,还有百万游戏礼包、永久英雄、Q币和王者周边疯狂送:

 

限定皮肤返场票选斗鱼分会场

 

投票传送门:www.douyu.com/t/skinvote2018

 

如何参与投票

1.打开斗鱼王者荣耀首页任意直播间点击限定皮肤返场票选-斗鱼分会场即可参与投票,每日登陆斗鱼即可获得10票;

2.每日完成简单任务可额外获得40票,可分开为全部限定皮肤投票,也可将票数都投给同一款皮肤;

3.每投出10票可获得1次游戏礼包及王者周边的抽奖机会,每日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我要投给谁

 选择困难症?没关系!来斗鱼看看主播们怎么选择!

斗鱼主播DL丶拖米就是支持安琪拉的魔法小厨娘皮肤,并表示拖琪拉绝不认输。

主播林蒙m则支持后羿的辉光之辰,这个后期很强的英雄一技能可以清兵线,二技能又能干扰对方塔下英雄,这一波选后羿绝对不亏呀!

主播白白白则表示选择孙悟空的美猴王,暴躁老猴,在线敲人,5杀妥妥的!

主播有痕则表示支持关羽的冰锋战神,没别的原因,就是要帅!~~

而一位漂亮的女主播许阿姨则表示很想要赵云的引擎之心,不爱软萌,偏要硬汉!咱妹纸就是这么“硬气”

 

 

 

本次返场的皮肤共有11款,包括帅到爆炸的冰锋战神,错过1次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啦!快来斗鱼和王者主播们一起Pick吧,进入斗鱼首页任意直播间即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