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坤音四子ONER、杨迪跨界助阵,聚星之夜邀你来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9 14:37:02

回首2018年,微信游戏邀请赛携手四大直播平台的人气主播,带来一期一会的新英雄特别展示。步入2019年,微信游戏邀请赛也将在1月26日迎来赛事的收官之战。本期赛事在阵容和玩法上进行全面升级,除了四大平台的当家主播,还特别邀请人气火热的坤音四子ONER以及知名主持人杨迪到场助力,为大家打造一场“聚星之夜”。

 

明星队长ONER集体带队,梗王杨迪挑战王者解说


去年八月正式出道的坤音四子ONER,将在此次赛事强势来袭。他们分别是:有文化有背景,顺风逆风都保护别人的ONER岳岳;想和粉丝冬天踩雪,峡谷推水晶的ONER木子洋;信步游走战场间,只留战绩不留照片的ONER卜凡;还有足以与大家相配,带粉丝上分不累的ONER灵超。当晚将分为由ONER木子洋和ONER灵超担任队长的红色阵营,以及ONER岳岳和ONER卜凡带领的蓝色阵营。四位成员会携手中韩两国冠军职业选手以及四大平台大神主播,进行一系列的峡谷大比拼。这一次,长腿男团将展示他们不一样的游戏风采。你准备好了吗?

有明星队长自然少不了激情的明星解说。在“聚星之夜”上,我们还迎来了逗趣搞怪的荣耀大使杨迪,将搭配KPL元老级的解说“台上老司机”狂人以及多才多艺的“电竞陈伟霆”白乐,进行现场解说。平日里各种抛梗接梗而活跃气氛能力Max的杨迪,这次和“峡谷老搭档”组成王者解说团,将继续以风趣幽默的解说风格征服各位观众,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赛事解说。

 

聚星之夜圆满收官,王者集结强力加持


1月26日晚上18点,打开微信搜一搜“微信直播”,订阅微信游戏邀请赛直播间。或者在腾讯视频及四大直播平台搜索“微信游戏邀请赛”,即可观看赛事。看坤音四子ONER和中韩冠军齐聚,听杨迪携手四大直播平台主播花式解说,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