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WiFi特权X腾讯王卡|特权店限时活动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22 15:42:02

 

免流量开黑,还可享受王者荣耀专属特权!

 

王者荣耀与腾讯王卡联手合作,结合王者荣耀WiFi特权及《王者人生》App,1月19日至2月28日在深圳、成都共三家联通营业厅打造王者荣耀WiFi特权店。

 

王者荣耀WiFi特权联通营业厅地址

城市

地址

深圳

南山区西丽镇留仙大道6001号壮丽大厦首层

成都

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6号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6号

 

73款特权英雄、57款特权皮肤免费使用,还有钻石、铭文碎片等礼包通通献上!

 

 

 

 

此次合作的联通营业厅还推出限时活动,如玩家到店出示段位并体验WiFi特权,即可获得可乐一罐,更有机会与小伙伴组队赢取正版王者官方手办玩偶。

很多闻讯而来体验的小伙伴们迫不及待现场组队开黑,免费任意挑选英雄和皮肤,任性开黑,打开全新的世界!

 

 

 

 

想畅快开黑,海量英雄任意选,英雄皮肤任性用吗?快约上队友们,一起去王者荣耀合作厅,打开全新的游戏世界吧!

 

*福利PLUS献上:

 

扫码免费领取腾讯王卡,还可免流量畅玩王者荣耀、微信、QQ等超100款腾讯APP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