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周生生|峡谷情侣专属饰品登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2-13 14:49:19

214日情人节即将到来,即使是往常驰骋王者峡谷,上能以14逆风翻盘,下能残血5杀顺风起浪的小哥哥们,也难免触碰到知识的盲区,如何避免送出直男套路礼物,讨得女票欢心?

 

给你个提示:不怕打野安琪拉,最怕英雄说情话。

 

不会说撩人情话?那我教你好了~

 

王者荣耀携手周生生全新跨界合作新品登场,教你用珠宝说爱

 

 

 

马上为大家介绍,本期甜蜜情话课的主讲老师们!

 

 

李白·凤求凰
· ———— ·

我有酒,有故事,

也想有你。

 

 

“李白·凤求凰”吊坠的灵感来自于李白“凤求凰”皮肤,整体造型飘逸灵动,温润的925纯银质地打造出凤凰尾羽的唯美造型,以纳米陶瓷彩绘电镀红工艺点缀一抹朱红,象征炽热的爱情。

 

 

王昭君·凤凰于飞
· ———— ·

冰封的心,

为你融化。

 

 

 

“王昭君·凤凰于飞”玫瑰金吊坠以“凤凰于飞”皮肤为原型打造,诞生于这款皮肤中金色凤凰的尾羽,勾勒出凤凰起舞的翩翩姿态。

此次合作款中的“李白·凤求凰”与“王昭君·凤凰于飞”为情侣款吊坠,寓意守护彼此,生生世世不变的爱恋。在情人节到来之际,借助情侣凤羽的美好寓意,大胆表白你们的爱意,并肩荣耀吧~

 

 

妲己
· ———— ·

只听你的话,

只为你倾心。

 

 

小妲己一直执着地找寻着自己的心,由此为灵感,妲己黄金串珠在乖巧灵动的人物造型下,搭配了心型装饰,讲述“只为你倾心”的满满心意。送给恋人表达心意,或送给自己召唤恋爱好运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庄周·鲲
· ———— ·

他们看见星星,

看见辰,

而我,眼里只有你。

 

 

鲲宝宝一直以“纯天然无污染”的特质和可爱造型深受召唤师喜爱。这款吊坠完美还原了鲲宝宝的软萌属性,有着圆润的身姿,像一个忠诚可靠的小小守护神。无论梦想还是现实,都让TA陪你共同遨游,守护在你身边吧。

 

 

 

梦奇
· ———— ·

实现你的美梦,

守护你的笑容。

 

 

 

梦奇足金串珠造型萌态十足,还原梦奇圆滚滚的身姿。佩戴上守护美梦的梦奇,祝你好运连连,美梦成真哦!

 

情人节当天,拿着这些酥爆的礼物,就可以勇敢地对心爱的人说:

“排位和爱你,都是认真的。”

 

【购买攻略】

 

王者荣耀x周生生合作款新品,211日登陆唯品会率先发售,同时也可前往周生生MINTYGREEN店铺购买。213日后将陆续在周生生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线下实体店全面发售,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