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终极高手》冠军队MK选手麟羽轩、气势入选KPL,再战征途!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3-27 11:37:02

《终极高手》是由腾讯视频联合王者荣耀推出的首档职业电竞真人秀节目,节目冠军俱乐部选手有机会直通kpl。节目虽然收官但余热未散,在经过严格的挑选和试训之后,KPL俱乐部从节目的冠军队伍里招募了麟羽轩和气势两名选手到战队中。其中BA黑凤梨电子竞技俱乐部选中了强力战边、打法凶悍的麟羽轩,而气势则因为稳健坦边、意识极佳的优点被GK电子竞技俱乐部纳入麾下。很快,两位选手将出现在2019年KPL秋季大赛的名单上,与战队一起征战新的赛季。

 

 

《终级高手》逐梦KPL

 

《终极高手》是一档由腾讯视频联合王者荣耀,以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一同打造的职业电竞真人秀。该节目于2019年1月18日开播,由张继科、魏大勋、胡夏、侯明昊四位明星作为荣耀经理人,邀请到来自eStarPro、Hero久竞、QGhappy、TOPM四支国内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俱乐部的顶级教练进行一对一指导。

 

通过严厉的选拔机制,筛选出最优秀的选手成立战队。在国家队教练团队设计的科学训练体系方法,以及电子竞技职业联赛现役优秀教练的帮助下,实现选手从路人王到职业选手的蜕变。

 

在《终极高手》的追梦舞台上,诞生了无数优秀的选手。在3月1日晚的收官之战中,一路过关斩将的全胜之师——侯明昊带领的MK战队,冲刺进入KPL职业联赛舞台的资格。麟羽轩和气势正是凭借节目中的优异表现,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争取到了前往KPL职业联赛实现电竞梦的机会。

 

追逐梦想路上的高光时刻

 

麟羽轩和气势在《终极高手》节目过程中,就已经因卓越的表现而备受瞩目。在第三期节目中,天选之子麟羽轩使用花木兰大秀操作,在比赛中分割战场,强切对方输出,展现着超强的基本功和操作。

 

 

 

而气势的高光时刻,则莫过于第五期节目中在比赛里遭受敌方围剿,他临危不惧,果断反手跳大,利用吕布的高额护盾与真实伤害,豪取4杀并且带领队伍拿下胜利。

 

 

 

 

 

此外,两位来自冠军战队MK的选手将以腾讯视频《终极高手》人气大使名义,入驻王者营地及腾讯视频爱玩游戏社区。后续可关注社区了解两位选手在GK、BA俱乐部及KPL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