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版本一分钟大盘点,情报福利两不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14 21:38:03

妲己宝宝温馨提示

周末假期余额不足
明天又要迎接全新一周的工作学习啦!



如果你感觉浑身没劲
妲己宝宝今天就带你围观新版本大盘点
从全方位了解《万物有灵》新版本的资讯哟!
快来喜提能量BUFF叭~

 

一分钟版本解读

 


(建议在Wi-Fi环境下围观)


看完了一分钟版本解读,相信召唤师们都对新版本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接下来,妲己宝宝将会深入为大家盘点新版本哟!快来盘它~

 

新版本大盘点

 

新英雄·瑶

鹿灵守心·瑶在新版本中和将召唤师们见面啦!这位“鹿”灵精怪的少女,拥有独特的附身能力~

 

 

作为一名“保护心”满分的妹纸,真的非常惹人喜爱呢~妲己宝宝单方面宣布,等小鹿女一来,妲己宝宝就要出肉保护她(好像哪里不太对)!

 

点击了解新英雄>>

 

S15新赛季&荣耀战令解读

 

除了新英雄,召唤师最关心的莫过于S15新赛季啦!在全新的赛季,牛魔·御旌将罩着你,让你感觉一下什么叫牛气冲天~完成新赛季排位挑战:达到黄金段位以上,排位胜场数10场以上,即可免费获得牛魔·御旌哟!

 


另一边,S15荣耀战令也更换了全新的皮肤奖励,各位收集控可千万不要错过咯!

 

点击了解牛魔·御旌>>

 

 

点击了解典韦·蓝屏警告>> 

 

 

点击了解女娲·朔望之晖>> 

 

对局环境优化

 

在新版本中,信誉积分上限将都固定在100分,而不同的信誉等级,获得的奖励、权益也会不一样,希望召唤师们在新版本新赛季中能保持良好的对局习惯~

 


除此之外,在对局环境优化上,针对排位赛征召模式的恶意重开行为,将开启监控系统,减少恶意重开行为的发生。同时,还加入了“永不投降”设置,发扬召唤师们的电子竞技精神。?想要了解具体详情的召唤师,戳戳下方按钮叭~

 

点击了解详情>>

 


开黑交流零距离


作为五·五开黑节的预热版本,《万物有灵》新版本对组队开黑的对局流程进行了一波大优化!既有贴心房屋标识,让一起开黑的小伙伴不掉队;还有想玩英雄预设&全新帮禁功能,让你在选英雄&禁英雄的时候与队友进行更好地沟通,打造合理阵容。

 

 

点击了解开黑新姿势>>


实战模拟&荣誉称号系统优化

 

新版本中,训练营将新增实战模拟玩法,让召唤师们能在接近实战的环境下,0压力练英雄哦~

 

 

除此之外,从新版本开始,在个人展示页面中会加入纪念荣誉墙,以后每一次获得荣耀称号,都会在这里进行记录展示呢~先定个小目标:让所有的英雄都拿到荣耀称号!

 

 

点击了解详情>>

 

幻海之心还有5秒到达战场

 

武则天·海洋之心将在《万物有灵》版本中优化上线,而这位海的女王,还有一套名叫幻海之心的粉嫩星元新装!小伙伴你们可千万别错过咯~

 

 

点击了解海洋之心>>

 

 

点击了解幻海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