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KPL季后赛来袭,各路大神火热直播中,好礼送不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11 14:45:20

2019KPL春季赛季后赛已经正式开启10支战队历经常规赛洗礼,最终突破重围,成功晋级季后赛!各位职业选手摩拳擦掌,准备争夺最后的荣誉。

 

 

与此同时,王者荣耀的各个大神主播也纷纷开启直播活动为季后赛呐喊助威,而且还是一边直播一边为各位召唤师小伙伴送福利哦!

 

 

511日至512日,各个直播平台的王者荣耀专区的大神主播将展开专题直播活动,直播的内容包括峡谷新英雄云中君,kpl热门出场英雄,以及刚刚拥有王者荣耀最新国风皮肤的小乔!

 

 

下面是划重点时间!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在进行直播时,也会根据直播内容展开抽奖活动:直播新英雄云中君的大神主播,会进行云中君永久英雄的抽奖活动;直播kpl热门英雄的,会进行相应英雄永久皮肤的抽奖活动;如果是直播小乔新皮肤的话,那么嘿嘿嘿,奖励就是丁香结永久皮肤啦!

 

 

不论你是想学习新英雄云中君的高端操作技法,还是是想学习kpl职业选手常用英雄的上分姿势,又或者想静静欣赏小乔的唯美新皮肤,甚至只是想当一条锦鲤默默期待自己中奖,你都可以参与到本次王者荣耀专题直播活动中哦!只需在各个直播平台观看大神主播直播,即有机会获得永久英雄及永久皮肤奖励哦!

 

那么,就请各位召唤师小伙伴们在511日至512日,锁定各个直播平台的王者荣耀专区,一起来欣赏王者荣耀大神直播吧!

 

移动端入口>>

PC端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