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酷暑还有五秒到达战场,吃冰消暑领取专属回城特效!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01 13:01:29

火炎焱燚的夏日里,最爽的事情莫过于在空调底下,与朋友进入王者峡谷遨游,如果再加上清凉冰爽的冰棍,那么妲己宝宝的狐生也算是圆满了!

 

 

好吃的冰棍说到就到!今夏,王者荣耀携手好多圈强势登场,来一支好多圈冰棍,再与朋友开一场刺激的王者排位,这个夏天妲己宝宝jio得阔以!

 

英雄定制 冰爽上市

 

 

妲己宝宝身率先为大家尝一下这款冰棍的味道!第一口就让本宝宝惊呆了,外层爽口的果味冰沙与香浓柔滑的冰淇淋完美结合,中间包裹着草莓口味的冰沙,吃完暑气全消,感觉1V9都么问题。

 

圈圈冰爽 痛快团战

 

好多圈冰棍有多种口味选择,无论是爱吃清爽的苹果还芳香的芒果好多圈都能满足不同口味的召唤师。 

 

 

妲己宝宝偷偷告诉大家哦,不同口味好多圈都印有不一样的英雄哦,如果想要把小乔、钟无艳、公孙离抱回家,那么青苹果口味就是大家的目标啦。

 

而芒果口味则是印有小乔、李元芳、夏侯惇,召唤师们要好好记住了哦!

 

 

快请身边的朋友也来一根冰棍~你一根,我一根,一起吃完感情深! 

 

惊喜来袭 速速接招

 

好多圈除了好吃以外,还有专属福利哦!要想全部收入囊中的话,那么就要听清楚妲己宝宝接下来的介绍咯。

 

 

从现在起,购买包装上带有“扫码赢取王者荣耀大礼包”活动宣传的好多圈产品,参与活动抽奖,就有机会赢得“圈圈冰爽回城特效”。 

 

 

 

活动时间是从2019年6月1日00:00开始至2019年7月31日23:59截止(活动仅限中国大陆地区),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以戳一戳围观哟!

 

点击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PC端点击这里>>

 

夏日炎炎“血量”告急?

教你原地回血新姿势!

 

 

妲己宝宝介绍到这,相信召唤师们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吃好多圈的心了~赶紧拉上身边的好友,一起吃冰,一起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