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秀音乐计划 | 王者为你出CD,吕布新秀就是你!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05 22:26:40

根据妲己宝宝细致的观察,每10位英雄中,就有6名绝世歌神3名乐器好手,而剩下的最后1位,就是啥也不会,但是会在旁边为大家打call的妲己宝宝!

 

 

 

——数据来源于《妲己宝宝的小本本》

 

 

 

既然拥有美妙的歌喉,不秀出来岂不是有些可惜~那峡谷中有没有一个展示声音的舞台呢?

 

 

 

噔噔噔噔~小妲己可是早有准备哦!

 

 

7月5日,由王者荣耀全民K共同打造的【王者荣耀新秀音乐计划】,首次公开招募啦!

 

 

 

本次【新秀音乐计划】,将选拔出一名王者音乐新秀,为Ta定制发行单曲《吕布新秀主打歌》!听说~还会有神秘的嘉宾小姐姐加入,扮演貂蝉和你一起唱~

 

 

猛戳这里报名>>

 

 

 

 

现在,想要一展歌喉的召唤师请紧跟妲己宝宝的脚步,带你解锁船新的【新秀计划】!每一位召唤师,都可以成为王者峡谷最闪耀的吕布~

 

 

活动奖励

 

 

本次的【王者荣耀新秀音乐计划】将会根据参赛召唤师人气排名,人气前十的召唤师将会获得进入线下决赛的机会!而且还会有以下奖励~

 

1名:新秀主打歌演唱者

2-4名:5000元现金奖励

5-10名:吕布智能机器人1个

 

 

 

 

赛程信息

 

 

1. 即日起至7月21日,活动时间内,演唱指定参赛曲目,上传作品到《全民K歌》相关活动页面,视为参赛成功。

ps:翻唱曲目为8首已发行的王者荣耀主打歌。

 

2.7月27日,线下总决赛。在全民K歌活动页面中,人气排行前10名的参赛选手,将进入线下总决赛,决选新秀好声音!

 

3.想要参赛的召唤师们,可以点击下方按钮,聆听主打歌。为了赢得和貂蝉合唱的机会,召唤师们冲鸭~~

 

 

 

猛戳下方,播放主打歌~

 

遇见飞天

 

智商二五

 

百里守约

 

项羽虞姬

 

I Will Carry You

 

木兰

 

后羿

 

庄周

 

 

妲己宝宝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个秘密武器!召唤师在参加活动前,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测试,看看谁是和你声音最像的王者英雄,抢先知道哪首主打歌更适合你!

 

 

 

妲己宝宝的测试结果,当然是妲己宝宝啦!

 

 

 

战神吕布遇上绝世貂蝉,在音乐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召唤师们,还在等什么~小妲己去练歌了,抱走貂蝉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