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版本更新相关问题指引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28 19:18:09

亲爱的召唤师:

【王者浪一夏】即将来临!夏日炎炎,快来和老亚瑟开黑感受清爽吧~

不过老亚瑟也收到反馈,有部分召唤师更新时游戏显示异常,老亚瑟在此将召唤师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陈列如下,以便各位召唤师进行查询及解决问题。

 

【问题一】

部分iOS玩家从App Store更新版本的时候出现了下载缓慢或者更新按钮长时间不刷新的问题,目前已定位为App Store的服务器原因,鉴于此,老亚瑟建议大家可采取以下措施进行尝试解决:

【更新指引】建议大家点击进入App Store后,点击右下角的更新按钮,进入更新界面,待手机左上角网络拉取完全后,再点击更新:

image.png

 

【问题二】

有部分召唤师更新游戏时出现错误码提示,如图所示:

image.png 

 

【更新指引】目前问题已定位并进行修复,召唤师们如出现类似问题,可根据不同的错误码进行解决:

 

1. 更新游戏出现错误码:554762241
---问题定位:网络请求超时

---解决办法:请确认网络状态后重试

2. 更新游戏出现错误码:154140677

---问题定位:网络异常

---解决办法:请检查网络重新登陆

3. 更新游戏出现错误码:555745297

---问题定位:系统错误,没权限或磁盘问题(比如磁盘空间不足)

---解决办法:请重启手机后或清理下存储空间后重试

 

若还存在其他问题及异常,还请各位召唤师通过各个官方渠道向老亚瑟反馈,待问题修复完毕之后老亚瑟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各位,由于更新异常给您带来了不便和疑惑,我们恳请您的谅解,感谢您对《王者荣耀》的喜爱与支持!笔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