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边境突围】模式异常问题说明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10 13:21:22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7月10日【突围模式】开启后老亚瑟收到部分召唤师反馈的问题:

问题一:英雄降落至河道中出现卡死的情况,该问题已定位,正在进行紧急修复。也请各位召唤师在该问题未修复的情况,暂时不要跳至河道中。

 

问题二:部分召唤师出现分享界面二维码显示不全的问题,该问题已定位,正在进行紧急修复。

 

问题三:程咬金在一定条件下血条下显示出蓝条的问题,该该问题已定位,正在进行紧急修复。

 

问题四:空投、Boss怪刷新在火坑中时无法进行拾取或攻击且将怪吸引出火坑后脱战的问题,该问题已定位,正在进行紧急修复。

 

问题五:在一定情况下,出现全屏变紫或者英雄模型变为紫色的情况,该问题已定位,正在进行紧急修复。

 

问题六:落地后,周围环境(房子、树林)需过较长时间才能加载出来的问题。该问题已定位,主要原因为美术资源较大,部分机型会存在加载资源较慢的问题。

 

问题七:教学模式中,点击救助没反应。该问题已定位,正在进行紧急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