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7月18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18 14:50:07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8年7月18日16:30-7月18日17:3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时间】2018年7月18日16:30-7月18日17:30(7月18日16:0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平衡

1.      典韦

2技能:吸血比例:25/28/31/34/37/40% → 25/30/35/40/45/50% 

2.      太乙真人

1技能:CD:固定4秒 → 固定5秒

3.      杨玉环

1技能及强化普攻:伤害:200(+30/Lv)(+0.3Ap) → 175(+25/Lv)(+0.3Ap)

4.      孙策

调整孙策配置使之与正式服保持一致

 

二、王者峡谷调整

7月4日【三分之地】版本,我们更新了英雄击杀奖励和团队奖金包机制,更新的本意是希望能降低前期优势方过强的滚雪球效应,拉近优劣势双方的经济差距,让劣势方也能找到一定的翻盘空间。上线之后,从整体对局数据表现来看,【碾压局】出现的频率明显下降,同时【质量局】的占比出现了一定的提升,确实对整体对抗节奏起到了一定的优化效果。

但由于击败奖励过于丰厚,导致优劣方经济波动幅度过大,对玩家体验造成了一定影响,所以我们在7月18日体验服更新中平衡了英雄击败和团队奖金包的奖励数值,同时调整了英雄死亡后连杀状态的规则转变。(验证无问题即会快速上线正式服)

调整击败连杀英雄后个人与团队获得奖励数值,同时调整英雄死亡后连杀状态变化:

希望通过这次调整让超神玩家被击败后在经济上依然可以处于优势地位;同时也为处于劣势的玩家保留一定的翻盘空间。

其次,老亚瑟此前在针对“献祭流”的公告阐述中意思表达出现了偏差,王者荣耀非常非常鼓励召唤师大大基于英雄特征开发出各种新玩法、新打法、新套路,这也是我们开发新英雄的目标之一,新的玩法不仅让峡谷间每时每刻充满着新的惊喜、新的内容和新的话题,这也让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历久弥新,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老亚瑟在此对广大热爱王者荣耀并进行思考开发出套路的召唤师表示深深的歉意,也感谢所有召唤师们对王者荣耀的持续支持。

 

三、边境突围

(一)英雄开启

开启英雄孙策

 

(二)边境突围模式平衡性调整

战士职业平衡Buff调整

单人模式:伤害输出率-6%,伤害免疫率-6%  →  伤害输出率-9%,伤害免疫率-9%

多人模式:伤害输出率-6%,伤害免疫率-6%  →  伤害输出率-9%,伤害免疫率-6%

 

英雄平衡Buff调整

1.      程咬金

单人模式:伤害输出率-9%,伤害免疫率-6%  →  伤害输出率-9%,伤害免疫率-12%

多人模式:伤害输出率-9%,伤害免疫率-6%  →  伤害输出率-9%,伤害免疫率-9%

2.      蔡文姬

单人模式:伤害输出率+6%,伤害免疫率+6%  →  伤害输出率+6%

3.      夏侯惇

单人模式:伤害输出率-3%,伤害免疫率-6%  →  伤害输出率-6%,伤害免疫率-9%

4.      墨子

伤害输出率-9%,伤害免疫率-3%  →  伤害输出率-9%,伤害免疫率-9%

5.      干将

伤害输出率+3%,伤害免疫率+3%  →  伤害输出率+6%,伤害免疫率+6%

6.      女娲

伤害输出率+3%,伤害免疫率+3%  →  伤害输出率+6%,伤害免疫率+6%

 

新增英雄平衡Buff

1.      妲己

伤害输出率-6%

2.      嬴政

伤害输出率+3%,伤害免疫率+3%

3.      甄姬

伤害输出率+3%,伤害免疫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