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坚决打击违规行为,狄某一直在路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6 17:47:27

亲爱的召唤师:

      各位召唤师,狄某今日前来,是想跟各位汇报一下最近关于维护峡谷公平竞技的最新进展。

      上次跟召唤师们汇报了针对峡谷中对于各种违反公平竞技规则的行为,诸如使用外挂,恶意言语辱骂对手,恶意挂机,故意送人头,演员等问题上我们的处理方式以及相应的处罚情况。在此,我们再次重申无论是在游戏内对于违规行为的监测及打击,还是在游戏机制上对规避违规行为的预防措施,我们一定竭尽最大的努力进行调整和优化,为所有热爱公平竞技的召唤师构建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

 

      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每一位同样重视峡谷公平竞技环境的召唤师在和我们一起努力。日常中也会收到召唤师们关于违规行为的举报和反馈,对于每一份反馈,我们都会予以重视并认真对待。我们正在不断的优化举报和监控的策略,在将来我们也将给各位召唤师提供一个更佳的反馈体验,并迅速及时解决大家遇到的问题,持续地去优化游戏环境。

 

      近期,我们发现王者峡谷中存在部分“恶意组织”通过组织玩家在对局内进行“演员”行为以达到操作比赛,并借此非法牟利的行为,这严重影响了广大召唤师的对局体验。

 

      近段时间,我们针对于广大召唤师对于【演员组织】及【演员】的投诉发现:大量“演员”投诉及举报指向了公会【明教总队】及其公会中的成员。经过谨慎核实后,我们确认了【明教总队】对外长期进行所谓“代练”、“陪玩”、“摘星上分”等影响公平竞技的业务宣传大量的成员存在有组织的买卖分数的恶意违规行为。因此,为保障游戏的公平性,我们决定取消【明教总队】成员在游戏中的排行榜排名,同时对有“演员”行为的帐号进行严厉的持续打击,对其他疑似【演员组织】进行持续监控,并且继续对有违规行为的组织采取严厉的措施。

 

      狄某在运营过程中也将会继续强化对污染游戏环境的行为进行惩罚,进行每日收集、每日查封等形式打击游戏内影响公平性及体验行为的措施!请各位召唤师坚持正直的游戏态度,认真地对待王者荣耀游戏中的每一场比赛,共同守护游戏环境。也欢迎其他召唤师使用举报系统,以及通过各个渠道反馈,参与到对抗恶意行为的斗争中,共同为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