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9月7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7 19:07:27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8年9月7日20:00-9月7日22:0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时间】2018年9月7日20:00-9月7日22:00(9月7日19:3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新英雄伽罗上线

伽罗的设定源于一个经典的形象

 

一位来自魔道家族的学者被迫拿起了弓箭,拯救自己的家园

她将家族传承下来的净化之力注入到箭矢之中,以箭矢为引导释放自己的魔力

她也能够召唤法阵平复战士的内心,集中他们的注意力造成更为致命的伤害

她坚定的内心支撑着她在战场上稳定的表现,成为团队强大的火力点

 

伽罗并不会拥有强大的身体素质,既不凶猛,也不敏捷

伽罗的魔法能量也不像其他魔道家族的成员,例如大乔那样强大,足以改变战场的格局

她的能力更多的还是来自她的意志,以及对故土的热爱

 

所以我们在设计伽罗技能组的时候,更多地还是围绕着基本的射击、走位,偶尔射出一发关键的强力箭矢

我们在伽罗的射击上,加入了一点点缓慢的拖尾效果,将焦点更多集中在精确扎实的基本功上

同时作为唯一的范围伤害,我们也将伽罗的2技能初始CD提升至常规技能中较高的位置,减少技能CD转好等待释放带来的压力

在表现上,结合着标志纯洁的莲花,我们也在伽罗的技能中加入了一定的高光表达能力的纯净

希望伽罗能够给大家带来不错的体验感受

 

被动技能——破魔之箭

被动:伽罗的所有伤害将会优先对目标的护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额的伤害

image.png

一技能——渡灵之箭

伽罗展开长弓,降低攻击速度并提升射程;在此形态下,伽罗的每一次射击都会消耗法力值,并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

image.png

再次释放会关闭长弓,恢复攻击速度并恢复射程,在此形态下,伽罗的每一次射击都会回复法力值

image.png

二技能——静默之箭

伽罗以长弓为施法媒介,张开法阵,并在一定的延迟后向指定方向射出破魔之箭,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与沉默效果

image.png

三技能——纯净之域

伽罗在身边张开法阵持续8秒并可手动关闭,提升范围内友军暴击率;法阵在张开和关闭的瞬间会对范围内敌军造成法术伤害,关闭时会对尚在法阵中的友军产生一个持续3秒的暴击率与移速增加效果

被动:伽罗的暴击会对目标造成减速效果

image.png

二、英雄调整

1.      兰陵王

2技能:耗蓝:80 → 60

3技能:第一段:独立作为4技能,开局即可使用,不可升级,不耗蓝,CD固定24秒

3技能:第二段:独立作为新的3技能,CD 30/27/24秒

 

2.     

基础生命:3375(+237.5*英雄等级) → 3387(+283.6*英雄等级)

 

3.      夏侯惇

3技能:增加效果:拉向链刃过程增加免受控制效果

 

4.      庄周

1技能:增加效果:释放时移除自身控制效果

 

5.      亚瑟

被动:每2秒回复1%最大生命值 → 额外获得110(+5*英雄等级)点物理护甲

1技能:跳斩造成目标沉默1秒 →跳斩造成目标减速90%持续1秒

 

 

三、王者峡谷调整

(一)野区调整

1.   野怪数量、属性调整

随着时间的流逝,王者峡谷的野怪们也在不知不觉中逐渐成长,有的找寻到了配偶,有的则默默繁衍出下一代。所以在这一次的更新中,我们也增加了王者峡谷的野怪数量,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希望让玩家获得新的体验,并思考一些不同的打法与策略。

image.png

在魔种熊处现在还会诞生两只魔种小熊,与父亲一起守卫自己的领地。

名称

基础攻击力

基础护甲

基础抗性

基础生命

基础金币

基础经验

是否叠加打野刀层数

魔种熊

150

183

183

2700

25

36

魔种小熊

75

183

183

1000

12

18

image.png

在魔种猎豹处我们的雄猎豹也不再孤单,一直孤军奋战的他找到了与自己并肩作战的伴侣。

名称

基础攻击力

基础护甲

基础抗性

基础生命

基础金币

基础经验

是否叠加打野刀层数

魔种雄猎豹

150

183

183

2700

25

36

魔种雌猎豹

100

183

183

1800

25

36

image.png

在魔种蜥蜴处则会新增一只蜥蜴弟弟,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名称

基础攻击力

基础护甲

基础抗性

基础生命

基础金币

基础经验

是否叠加打野刀层数

魔种蜥蜴哥哥

180

183

183

2850

36

48

魔种蜥蜴弟弟

90

183

183

1425

12

24

image.png

我们还略微增加了红蓝buff的大小,作为上下野区的小boss,在其他地方的野怪增多后我们的红蓝爸爸们也需要保持自己的威仪。

多野怪规则:

1.     每一个多野怪刷怪点中只有大野怪会在小地图上显示黄点,小野怪不会显示。

2.     多野怪刷怪点中只有当所有野怪都被消灭后才会重新刷新,无论是仅剩下小野怪还是大野怪该刷怪点都不会进行刷新。

3.     每一个多野怪刷怪点中只有大野怪会叠加打野刀层数,小野怪不会叠加打野刀层数。

 

   2.      野怪拉扯范围显示

在新增了多野怪后,为了方便玩家打野时进行拉怪的操作,我们专门外显了现在每个刷野点的野怪拉扯范围,保证玩家在多野怪的情况下也不会将野怪拉出范围从而导致脱战。

image.png

注:拉扯区域只有玩家攻击野怪同时该野怪在玩家视野范围内才会显示,当野怪进入脱战状态后则自动被隐藏。

 

(一)击杀主宰后增加王者峡谷效果 — 黑暗侵袭

在新版本中,我们专门为王者峡谷新增了一种视觉效果,希望为玩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1.     当玩家击杀主宰后,主宰的魂魄散轶于天际,因其能量过于庞大,致使整个王者峡谷被黑云所覆盖,霎时遮天蔽日,日月无光。

image.png

2.     受这股能量影响,伴随着雷鸣声,整个王者峡谷也开始下起暴雨,将战况推向高潮。

image.png

3.     主宰剩余能量也被击杀方基地所吸收,原本的三路小兵变为主宰先锋,向敌方发起冲锋。

image.png

4.     当最后一只主宰先锋被消灭后,主宰的残余能量消耗殆尽。暴雨过后乌云散去,峡谷重现曙光。

image.png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黑暗侵袭的设计,让玩家在主宰被击杀后感受到情绪的起伏与对抗激烈程度的提升,在每一局的不同阶段也可以收获不同的游戏体验。

 

四、装备调整

(一)    辅助装调整思路

       为了进一步明确辅助职业的作用,改善现在辅助玩家经常被线上和打野玩家“赶来赶去“的不好体验,我们在新版本中专门针对辅助装进行了调整, 将辅助职业的收益来源从现有经济体系中剥离出来,单独建立一套专门面向辅助的经济系统,新辅助装将使经济最低的玩家在线上和野区都获得不影响队友的额外经济、经验,这样辅助玩家以后不用再担心因为不小心分到线上经济而影响到其他玩家的发育了,在帮忙打野怪时也不需要刻意离开一段距离担心影响打野队友到不了四级。

(二)    新辅助装默认效果

       当身边有队友的情况下,周围小兵和野怪死亡后你将不会获得任何收益(包括经验与金币),所有的收益都将属于你身边的队友。包括你自己补刀的额外40%收益都将分给周围队友。

       如果在身边没有队友的情况下,则辅助依然可以获得所有收益。

 

举例:

1.     在之前的版本中,如果辅助跟射手一起走下路,则小兵死亡后辅助与射手各自分得该小兵80%的经验与金币,而在新版本中,辅助出了辅助装的情况下在小兵死亡后射手可以获得100%的经验和金币收益,同时如果辅助补到最后一刀的话,补刀获得的额外40%收益也将属于射手。

2.     如果有三个人在下路的情况,之前的版本中每人在小兵死亡后会获得55%的收益,在新版本中出了辅助装后辅助不会获得任何收益,剩下两人则各自获得80%的收益。

在有一人出了辅助装的情况下,新旧版本小兵死亡后多人在场时收益对比如下表:

版本

1

2

3

4

5

旧版个人收入

100%

80%

55%

43%

37%

新版个人收入

100%

100%

80%

55%

43%

       (三)      辅助装唯一被动-奉献效果调整

同时为了保证辅助职业在不影响其他玩家的基础上也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我们也调整了辅助装被动“奉献”的效果:

 

如果自己的经验或经济是己方最低,每3秒会额外获得5点经验或金币,同时当身边有队友的情况下,周围小兵/野怪死亡后你会获得额外20%的金币和经验奖励。

image.png

当玩家出了辅助装之后,如果你的经济或经验是全队最低即可触发奉献效果,除了每3秒额外获得5点经验和金币之外,身边小兵死亡后你还可以获得基于该小兵20%的金币和经验奖励。这个奖励不会影响到其他玩家的收益,是专为辅助玩家补充经济的额外效果。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调整进一步优化辅助玩家的体验,减少与其他职业在地图资源上产生的矛盾,建立一种更合理的经济分配方式。在这次调整上线后因为辅助装改动影响较大的特殊英雄我们会持续观察英雄强度,密切关注体验服的数据变化,根据玩家的整体体验情况与反馈对辅助装的具体数值和效果做出进一步的调整。

 

五、荣耀王者规则调整

       一直以来不同区服的玩家达到荣耀王者的难度差别较大,我们希望真心追求该目标的玩家不要因为区服的原因产生畏惧和不公平的感受,因此对该规则进行了修改。

(一)      荣耀王者规则修改

由每日凌晨12点刷新,全区天梯排行前99的最强王者成为荣耀王者修改为:最强王者达到50星成为荣耀王者

image.png

(二)      Loading界面调整

Loading界面的排名将不与荣耀王者挂钩,但仍然是每日凌晨12点刷新,显示全区天梯排行前99名的玩家,获得的排名框样式受玩家当前段位影响

image.png

 

六、个人资料改版

       个人资料界面是游戏中一个较老的界面,随着《王者荣耀》内容的越发丰富,当前的个人资料已经难以承担其中的内容,另外我们也陆续收到一些召唤师的建议,希望能在个人资料中展示自己更丰富更个性化的信息,因此在这个版本,我们对个人资料进行了整体升级。

(一)      个人主页展示3D英雄形象

我们把个人资料调整为全屏界面,以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另外我们把原有的“基本资料”页签,改为了“个人主页”,并在“个人主页”中增加了英雄3D形象的展示,召唤师们可以在这里选择展示自己已经拥有的英雄及其皮肤形象。

image.png

对于自带场景展示的皮肤,也会把皮肤所带的场景显示在个人主页中。

image.png

(二)      个人主页信息整理

在和召唤师们的交流中我们了解到,大家在看别人的个人资料时,很关注对方的常用英雄和生涯信息,因此我们调整了信息展示的内容,把“常用英雄”和“王者生涯”的内容放到了个人主页中,同时召唤师可以通过点击这些展示信息的区域跳转至对应的界面中。

image.png

(三)      页签调整

为了提升操作的便利性,我们把原个人资料中的多个页签进行了整合,原有的“历史战绩”、“常用英雄”、“对战资料”、“信誉积分”、“荣誉资料”整合到了游戏资料”页签内,原有的“交友名片”、“个人相册”、“亲密关系”、“师徒信息”整合到了社交动态”页签下,召唤师们可以在个人主页的左侧进行对应的页面跳转。

image.png

(四)      设置功能

个人主页中,我们把原有的“更改名字”、“更换头像框”等功能,统一放入了右上角的设置功能中,以给主页腾出更多的展示空间。

image.png

 

七、边境突围调整

(一)细节优化

1.      调整了边境突围整体的游戏时长和成长发育节奏,现在单局时长比以前略微缩短了3分钟左右

2.      小地图新增预警雷达功能,当小地图中有敌方英雄正在发生战斗时,将会有预警图标延时显示

3.      增加了在突围模式中英雄熟练度的加分数值

4.      队友倒地后,被背起的队友新增挣脱功能

5.      扩大了小地图可视范围的整体尺寸,现在小地图能够看到更大范围的视野

6.      调整了野怪的回血机制,现在野怪只会在回到出生点之后才会回血

(二)Bug修复

1.      修复了未和好友组队,但是最常组队中显示该好友的BUG

2.      修复了部分建筑的墙角容易卡住英雄的BUG

3.      修复了濒死状态下的玩家,依然会显示可攻击头像图标的BUG

 

八、综合调整

(一)举报流程优化

这次的版本中我们对举报流程进行了优化,由之前的4项举报内容增加为6项,召唤师可以最多选择其中三项进行举报,针对各种违规行为进行了详细的分类及描述的优化。

image.png

具体行为及描述调整如下:

l  恶意挂机,指该玩家游戏过程中断线或原地不动的行为

l  故意送人头,指该玩家故意多次送死的行为

l  言语辱骂,指该玩家在游戏中对队友或对手进行语言攻击

l  干扰正常游戏,指该玩家在游戏中多次发送消极言论,并干扰队友正常进行游戏

l  不参团/拒绝合作,指该玩家不参加团战,拒绝与队友沟通与合作

l  其他行为,如果您举报的玩家的行为没有在我们这5项当中,您可以选择“其他行为”,并在下方的举报原因这里对该玩家的行为进行描述,帮助我们对该行为进行识别和判断。

我们会根据您举报的内容对该玩家进行判断,将结果第一时间以邮件的形式告知给您,大家也可以查看相关的公告链接,查看每周系统进行处理的名单。

(二)新增每日答题玩法

为了帮助大家更方便地了解游戏知识,我们在日常任务中新增了答题玩法,答对即可获得高额奖励。

image.png

相对于之前的夫子试炼,新的每日答题玩法中会有更全面的题目内容、更智能化的题目推送方式,希望大家每天都能收获有用的新知识,也欢迎大家对题目进行评价,帮助我们不断地提升题目的质量。

image.png

(三) 克隆大作战增加禁用英雄功能

许多英雄在特定的娱乐模式下都会有着超乎常人甚至变态的战斗力,之前我们对于部分娱乐模式加入了投票禁用的流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在我们在克隆大作战中也新增禁用英雄的流程,希望大家在BP时能有更好的博弈性。

所有召唤师在克隆大作战选将阶段前都可以对希望禁用的英雄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三名英雄将会在本局游戏中无法选择。

 

(四)小队系统优化

我们发现很多小队无法组满人进行有效地开黑,为此我们调整为除了队长外每位队员都可以举荐好友入队,并对于热爱在王者大陆结交朋友的玩家给予一定勤恳互助的奖励,小队成员并肩战斗收集碎片兑换小队专属的开黑卡,五排不掉星。当然最快最努力的召唤师也至少要奋斗一周才能有一次不掉星的机会,并且限制了开黑卡拥有上限,后续我们也将调整小队成员上限让大家能够快速五排发车,并持续观察大家的反馈对开黑卡获取难度及存储上限进行调优

1.    新增小队开黑卡

今后完成小队任务不仅可以让小队得到经验成长和小队币,队员个人还会得到小队开黑卡碎片,集满7个碎片即可获得一张小队开黑卡,并且开黑卡最大对堆叠数为1

小队开黑卡必须小队成员五人组队排位时才会触发,对局失败时,优先扣除小队开黑卡

image.png

2.    小队任务调整

小队任务每日凌晨刷新,新手期的任务不刷新,所有小队任务均需要全队合作来完成。

3.    新增举荐功能

队员可以举荐好友,在好友同意申请后,队长就能收到被举荐的玩家的入队申请。 

image.png

(五)微赛事系统优化

1.   增加“我的赛事”模块,优化参赛历史、赛事荣誉等信息的展示

image.png

2.   修复微赛事对局loading界面不展示小队框的BUG。

 

九、细节优化

1.      邮件增加了有可领取附件的标识

2.      优化了项羽触发被动陷阵之志状态时的图标

3.      优化 了防沉迷系统时间提示界面

4.      优化了大厅排行榜的显示规则,默认显示上次选择的榜单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