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排位赛第三赛季及后续赛季时间调整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3-14 10:52:30

亲爱的召唤师:

之前小妲己通过公告提前告知广大召唤师赛季部分规则及时间调整。在此,再次提醒大家,针对之前赛制调整和赛季结束时间总是不吻合造成困扰的情况,我们会在后续对赛季结束时间做一些调整。

比如,本次我们的赛季结束时间预计将随3月中旬的停机更新同步进行(预计安卓更新时间为3月16日凌晨,iOS更新时间为3月17日凌晨;第四赛季的开启时间预计将为6月中下旬,随版本更新同步开启)。以上所有截止日期,我们将在更新前通过官网公告、论坛、贴吧等渠道向大家公布最终的确切时间。还请各位大神们提前做好准备噢!

排位赛爆料:http://pvp.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5592/18024/18025/18028/m13207/201603/4383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