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体验服爆料 | 视觉升级第三弹,英雄品质优化升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30 19:55:03

2018年还剩一天了!各位准备以什么样的方式跨年没有呢?妲己宝宝已经早早的约好老亚瑟一起开黑了哟!

 

 

在如此重大的节日中,当然要有一些最新的爆料来烘托气氛啦~请看下方!

 

一直以来,我们都有收到玩家对于英雄及皮肤的品质提升的期望与建议,所以在本次新资料片“王者出征”的视觉升级计划中,我们采用全新技术,进行了角色的品质重塑,模型、材质、光影、特效、动画效果多方面提升,希望带给召唤师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同时,为了强化王者荣耀的英雄故事背景,在此次升级中我们根据英雄所在世界观区域,设计了专属的局外展示背景,凸显当地的风物与人文色彩。

 

 

下面,妲己宝宝就给大家带来英雄品质升级的详细内容,召唤师们往下瞧瞧吧~


英雄品质升级

 

 

妲己宝宝真爱提示:在王者出征体验服版本发布后,我们对部分英雄和皮肤进行了美术品质升级,也收到了许多召唤师们相关的热情反馈,我们正在对这些反馈进行整理,会不断的进行调整优化,故需要暂时对集中反馈的部分皮肤进行屏蔽调优。

 

本次屏蔽皮肤有:电玩小子、圣诞恋歌、圣诞狂欢、异域舞娘、白执事、圣殿之光、德古拉伯爵。

 

其他未在屏蔽调优名单的英雄皮肤,也正在根据大家的意见进行打磨,欢迎各位召唤师针对英雄与皮肤的调整提出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