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职业电竞真人秀《终极高手》定档1月18日,张继科魏大勋等明星加盟!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1 19:59:02

 

 召唤师们久等了,由腾讯视频联合王者荣耀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一同打造的国内首档职业电竞真人秀《终极高手》正式定档1月18日,每周五晚8点腾讯视频独播。张继科、魏大勋、侯明昊、胡夏四位明星作为荣耀经理人鼎力加盟。

 

 

《终极高手》节目中四位明星经理人将做为引路人,通过严厉的选拔机制,筛选出最优秀的选手成立战队,通过国家队教练团队设计的科学训练体系方法以及电子竞技职业联赛现役优秀教练的帮助,实现从路人王到职业选手的蜕变。

 

节目最终将产生一直冠军队伍,队伍的成员将有希望收到KPL俱乐部的邀请,加入到KPL职业俱乐部,实现电竞梦想。

 

 

顶级教练指导,《终极高手》展现热血但残酷的电竞之路

 

《终极高手》公布的四位荣耀经理人:张继科、魏大勋、胡夏、侯明昊,除了运动员或艺人的身份以外,也都是王者荣耀的忠实玩家。据悉,本次节目选手招募,收到全国王者荣耀玩家的积极报名,满足荣耀30星以上条件的简历有1万多份,包含近百名国服英雄头衔拥有者,和近千名王者荣耀大众赛事冠军队伍成员。通过面试,最终筛选出100名高手中的高手进入到经理人选择环节,千分之五的晋级率,可谓严苛。诸多国服最强高手也将在节目里,与各位召唤师见面。

 

 

 

除了四位明星经理人,《终级高手》还邀请到来自eStarPro、Hero久竞、QGhappy、TOPM四支国内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俱乐部的顶级教练进行一对一指导。在节目录制的两个月内,四位明星经理人和参加节目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也将按照职业体育运动员的要求改变自身生活习惯,磨炼专业技术,提高团队协作精神,经历在胜败中磨砺意志品质的过程。

 

 

相较于其它真人秀综艺节目,《终极高手》节目内容更像是一场微缩版的电竞职业生涯,选手们训练、俱乐部挑选、团队协作、比赛、到最后胜利拥抱或者失败淘汰,都将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为大众充分展现电子竞技中的热血和残酷。观众将通过节目看到电竞选手幕后的训练过程,职业战队是如何训练的?打游戏和电子竞技的差别有多大?路人高手走上职业电竞舞台会面对哪些机遇和挑战?值得期待。

 

 

电竞的梦想,热血但是残酷

 

王者荣耀希望通过《终极高手》上,众多高端玩家的真实对抗,让更多召唤师看到电竞今天的成绩,来源于选手们拼搏的汗水和泪水,并不止于热爱,竞技相通的,是基本功、是专业的训练、团队的默契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挖掘更多优秀电竞人才的同时,以更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更广大的青年群体传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积极正能量。

 

作为国内首档职业电竞真人秀,希望能让更多人看到打游戏并不是电竞,其中的热血和残酷,每个人心里,都会有新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