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皮肤爆料丨虹云星官&杀手不太冷特效全展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26 21:42:02

昨天妲己宝宝为大家带来了小明新皮肤与杀手不太冷的原画爆料后,许多小伙伴都大呼过瘾!想要一睹皮肤的故事和局内展示~

 

 

虽然今天是周六,但是作为召唤师们的贴心小棉袄,妲己宝宝当然要给召唤师们带来最鲜的报道啦!两款皮肤的资料今天就给召唤师们全数奉上!一起来瞅一瞅~

 


虹云星官
明世隐钻石夺宝皮肤

 

小明童鞋化身为一个有“心情”的仙官,他和许许多多的上班族一样——白天上班让他略觉乏味,夜晚常常跟大家喝酒开趴玩游戏。

 

 

在类似击鼓传花的游戏中,他手里的法球会成为一个游戏道具,流动在人群中间。这群人当中或许有他暗暗产生情愫的女孩纸,觥筹交错中他也会像凡人一样,拥有一些自己的小秘密。

 

 

每天的生活就这样在热闹、清凄和甜美中度过,但还算享受自己的自洽。这是一名轻松但不乏趣味的仙官,希望大家喜欢叭~

 


技能

 

 

仙官与你牵上细细的红线,仿佛在说:“牵上这条红线,你就是我的人~”

 


技能

 


“不同颜色的线会赋予对象不同的状态~”,仙官自豪地说。
“仙官我咋在掉血啊?!”,老亚瑟却疑惑地问道......

 


技能

 

 

“biu~送你回家!”,仙官向对象释放强大的能量,为小伙伴回复高额血量,也会对讨厌的家伙造成大量的真实伤害。“咳咳,用力太猛自己也掉血了,真累人啊!”仙官脸色苍白的说道。

 

终是仙官下了班,击鼓传花夜里浪!虽然说是一名仙官,但小明童鞋也太接地气了吧!虹云仙官即将加入钻石夺宝,届时小伙伴们可以用他来牵上自己的心上人哟~接下来,大小姐登场,统统闪开啦!

 


杀手不太冷
皮肤重塑抢先看

 

 

在新的一年,孙尚香的杀手不太冷皮肤也将迎来全新的面貌。人物个性及其台词有从《这个杀手不太冷》和其他类型片里获得灵感——杀手的语言往往是单纯的,不会用华丽辞藻,你会听见她谈感冒,谈伴随她的心爱之物,谈她要点什么喝的......而这些,正是一切厉害之人的符号~

 

 

划重点:杀手不太冷将是游戏内首个双人回城动画的皮肤。配套的头像框,动态封面效果也已经准备完成,即将跟召唤师们见面哦~

香香所化身的杀手女孩,虽然其目的是为恋人复仇,但在外表上,她总是用欢乐、不羁、幽默证明着自己的强大。

 

 

香香吃着棒棒糖,逗着小鸟,城市街道宛如她的游乐场,当她战斗时还会发出自娱自乐的、意义不明的开枪模拟声。

另外,随机弹出的字幕如:“kill””keen””kiss”,则让香香更显俏皮,满满的游戏感~

 


技能

 

 

香香翻滚跳跃闭着眼,对敌方发射炫彩夺目的炮弹,枪口上的骷髅小人也太抢戏了叭~

 

 

在使用技能的时候,俏皮的香香会随机弹出表情包,真·行走中的表情包无误啦!

 


技能

 

 

香香扔出一枚手雷,街道霓虹般的特效凸显了香香酷酷的性格!

 


技能

 

 


短暂蓄力后,香香向前方射出一枚威力十足的炮弹,炮弹爆炸后,带电的气浪向后蔓延,帅到起飞~

今天的爆料就到此结束啦!虽然两款皮肤都还未达阵,但是召唤师们不妨拉上小伙伴,到峡谷里面开开黑,熟悉一下明世隐与孙尚香的操作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