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营地新增一项黑科技,复盘战局,掌控全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29 19:07:03

俗话说上分一时爽,一直上分一直爽!妲己宝宝近日寻得了黑科技一件,排位摘了好多星星,连老亚瑟都夸我操作和意识越来越好!

妲己作为一个大公无私的宝宝,当然要和各位召唤师分享一下是什么神器有如此奇效啦!

想必大家已经听说最近王者营地迎来了一次版本更新,而此次更新中,新增了一项动画对局回顾功能,妲己宝宝正是用了这个功能,掌握了上分的秘诀!

在战绩—战绩详情(匹配、排位模式)中,王者营地最新版本新增了动画对局回顾功能,以动画的效果,在小地图上复盘整场战局动态,不仅能够展示对局中的关键事件、敌我行动路线、技能使用记录,而且小妲己还会全程在下方充当专业(?)解说,为各位召唤师做文字说明哦!

 

小妲己也收到了许多召唤师的好评,这次动画对局回顾功能,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回顾整场游戏过程,分析团战胜负的关键原因,提高大局观意识。

 

许多召唤师肯定要问小妲己,动画对局回顾的入口在哪里,其实很easy哦:

①点击底部【战绩】按钮

 

 

②点击想要查看动画对局回顾的战绩,进入战绩详情页

 

③在战绩详情页中点击【回顾】,即可体验动画对局回顾功能咯

 

另外,本次王者营地版本更新,不仅新增了动画对局回顾功能,同时还上线了孙尚香语音对局陪伴功能对局视频生成功能,同时对资讯直播赛事社区模块也进行了优化和更新哦!

 

我们也希望通过开发更多有趣有用的功能,帮助各位召唤师快速上分,段位蹭蹭蹭往上涨!

说了这么多,大家快去下载新版王者营地,体验更多功能吧!

扫码可下载最新版王者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