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猪年限定皮肤爆料 | 龙虎雀“上菜”啦!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29 22:05:03

各部门准备,三二一,Action!


除夕夜,戍守在长城的长城小分队,也像往年一样有团有聚, 热闹的吃着团员饭~

守约煮着自带BUFF的美味饭菜;玄策和已经吃了两桶饭的铠像往常一样抢着肉吃;木兰队长头上闪着Wi-Fi信号,对着空气挥舞着剑;苏烈大叔抱着瓣鳞花,喝着酒,惦记着远方的友人......

 


作者大大快来认领啦~

 

“一家人,最重要就是齐齐整整!”,木兰队长击败偷吃的兰陵王后说道。吃过美味的年夜饭,大家最爱的便是围在篝火旁,暖着身子,滋滋味味地听苏烈大叔诉说那些古老的传说。

“今晚,我要讲的是《祥瑞录》的故事。”随着苏烈厚重的大叔音,大家都进入了甜甜的幻想当中。

 

很久很久以前......据《白泽图》记载,上古之时,群妖现世,有五神兽化为凡人之姿,分守五方天地,解决祸乱的妖灾,拯救苍生......


白虎志·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化身白虎,善攻,守西方,历经大小百余战,以致大陆之西,妖祟绝迹。


 



 

二技能

 

 

三技能

 

 

回城特效

 

 

朱雀志·百里守约

 

 

守约化身朱雀,神鬼莫测,守南方,一日之内,连杀妖怪首领十余人,顷刻间群妖授首,无不胆寒。

 


一技能

 

 

二技能

 

 

三技能

 

 

青龙志·铠

 

 

铠化身青龙,他攻守兼备,守东方。以雷霆之势进攻妖兽巢穴,所到之处,妖邪伏诛,鬼怪披靡。

 


一技能

 

 

二技能

 

 

三技能

 

 

他们巡守的各自负责的烽火台,遥看边城新年的灯火。也只有他们明白,那都是拼出生命才换来的团圆夜,力战到底也要守护的家国人间。

“长城在,故乡就在。今年也是一个关于守护的故事呢!”,木兰队长说道,篝火噼里啪啦地响着,新年的钟声已敲响,关于长城小分队的故事,将会延续下去......


“咔咔咔!收工!”新年限定皮肤的微电影终于拍好啦!妲己·大导演·宝宝觉得灰常满意。(神气的叉腰)《祥瑞录》系列新春限定皮肤即将与召唤师们见面!首先登场的是咱们的百里兄弟和铠爷哟~


猪年限定皮肤 除夕与你相见

 


从2月4日起~3月31日,三款皮肤限时上架,白虎志首周折扣价1430点券,朱雀志与青龙志都是710点券。

购买皮肤,还有配套的皮肤专属动作、永久播报、头像框和点券优惠卡等超多好礼相送!新的一年,赶紧穿上新衣服开黑吧!

 

 

另外,木兰队长与苏烈大叔的瑞麟志和玄武志正在集合的路上,召唤师们敬请期待啦~(五黑长城小队不是一般的拉风呢!)

 

点击进入猪年限定皮肤主题站>>

 

除了以上爆料之外,妲己宝宝还带了一个好消息哦!2019年1月30日-1月31日,王者荣耀将携手KPL顶尖职业选手和企鹅电竞、斗鱼、虎牙、触手、熊猫五大直播平台为大家提前展示限定皮肤的魅力!

 


另外,各大平台的知名主播也将联手为大家带来猪年限定皮肤的展示,不定时大家上分!更有1V1水友solo赛,战胜主播将免费领取猪年限定皮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