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峡谷 再相识!《王者荣耀》2019贺岁大片暖心上线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30 21:29:02

年关将至,《王者荣耀》的新年系列惊喜也陆续解锁。如今,《王者荣耀》新年贺岁片暖心上线,团聚之际,“新峡谷,再相识”也成了今年新春召唤师们的热门话题。

 

 

早在去年春节,《王者荣耀》推出的贺岁大片便引起了大家的多次关注讨论。视频中,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回家过年的小哥哥,意外通过《王者荣耀》与朋友们实现了远距离团聚,这其实也是现在越来越多年轻召唤师的真实写照。


 

终于,在《王者荣耀》今年的贺岁片中,大家心心念念的小哥哥终于回家啦!



与长辈们的亲昵问候,过年必备的潮流单品——年货,家人围聚一起准备的年夜饭……在视频中再现的过年温馨景象令人倍感亲切。



然而,今年终于成功回家过年的小哥哥,却不得不面对另一种窘况:面对多年未见的表哥,儿时两人的熟悉与亲昵早已不见踪迹,一旦开始聊天便是大写的“尴尬”与“手足无措”。


令人惊奇的是,当小哥哥在《王者荣耀》中与表哥意外组队之后,二人才发现当年的默契并没有完全褪去,只是承载默契的形式,从儿时简单的玩具飞机,变换成了如今王者峡谷中的并肩作战。


 

“时间让我们有了新的变化,新的变化就是我们新的故事。”


面对成长,我们不断接受着新的际遇,也不断接受着分别。儿时的玩伴与兄弟姐妹,可能会与你在成长路上暂时走散。然而当你们再次重逢,因为共同的爱好与热情再次相遇,你就会发现,原有的默契与亲密并没有消失,这是时间无法改变的东西。


新峡谷,再相识。与视频中在王者峡谷并肩作战的兄弟一样,《王者荣耀》希望召唤师们能够在峡谷中,与你曾经最熟悉的玩伴再次相识。


岁末已至,当我们踏上回家的路途,一边是归家心切,一边不得不感慨又是一年。而即将见到的那些儿时一同玩耍的伙伴、一起上学的同学、一块捣蛋的朋友,更是在白马过隙中渐渐陌生,亲爱的召唤师,你准备好和他们“再相识”,再次开启新的故事篇章了吗?

 

在《王者荣耀》今年的贺岁大片中,大家还有没有发现最后的彩蛋呢?



对于召唤师们而言,再熟悉不过的“稳住,我们能赢”,竟然从王者峡谷传到了麻将桌上,你准备好过年回家向搓麻将的爸妈安利这句万能用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