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韩信皮肤-白龙吟8月26日凌晨破空来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8-25 17:43:17

  好消息好消息~万众期待的韩信新皮肤-白龙吟即将上线!今天妲己宝宝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皮肤爆料~让召唤师们尝尝鲜。话不多说,马上给大家奉上我们的小白龙~哼哈

 QQ截图20160825101919.png

       不好意思哈妲己宝宝小手一抖放错了图T-T

       到底韩信哥哥是不是真的变成小白龙了呢!还是其间有什么隐情故事?妲己宝宝马上为大家带来前方报道!

折扣时间:8月26日-9月1日

折扣价格:988点券


视频介绍:http://v.qq.com/x/page/d032268a7y9.html


白龙吟的由来

青丘之民与蛟之民,比邻而居,世代为友。然而蛟之民追随黄帝,决战叛徒蚩尤于涿鹿。蚩尤兵败后于青丘身死,青丘一族亦遭受灭顶之灾。

白龙盘旋三天三夜,呼唤好友。狐狸,你带走族人的灵魂漂泊向何方?刀刃下崩裂的友情,可会如残破的身躯一般修复? 

 

技能介绍

1技能:无情冲锋

第一段

第二段

白龙吟皮肤最大的特点就是1技能的第二段,长枪砸地白龙现身!这么帅!妲己宝宝买还不行吗~剁手剁手!

 

2技能:背水一战

3.jpg

闪电般的速度,妲己宝宝可是顿了很久捕捉到的呢!看见那犹如闪电般的身影没有,这速度除了博尔特恐怕也无人能及了。

3技能:国士无双

4.jpg

大招发动期间,淡淡的寒气环绕,韩信犹如白龙般挥舞着长枪,妲己宝宝都不知道可以用什么词形容了,还是一个字,帅!花痴脸~

 

这么帅气的皮肤,单单看图片介绍怎么够,再次送上白龙吟皮肤的完整视频!温馨提示,观看之前,请各位召唤师带上墨镜哦,不然被白龙吟的寒芒帅瞎,妲己宝宝可是不会负责任的哦!

视频介绍:http://v.qq.com/x/page/d032268a7y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