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ESC 2:0 CV斩获关键一分,CV六连败何时能终结?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3 10:47:10
第一局:ESC战队中期翻盘拿下比赛,辅助蔡文姬关键“奶”量至关重要!

蓝色方:ESC,红色方:CV

【Ban/Pick】

ESC禁用:关羽、庄周、张飞、小乔
ESC选用:白起、娜可露露、元歌、吕布、蔡文姬

CV禁用:鬼谷子、孙膑、太乙真人、裴擒虎
CV选用:盾山、虞姬、干将莫邪、达摩、牛魔


开局CV战队打法相当的主动,反掉了ESC战队的蓝BUFF,前期获得了3BUFF开局的优势。
3分钟,双方战队为了抢夺第一条暴君展开了团战,ESC战队吕布跳大配合白起的嘲讽击杀CV战队一人,随后CV战队达摩赶到,盾山背回两人配合队友击杀吕布,以一换一结束团战,但CV战队拿下暴君。
5分钟,ESC战队的经济已经开始逐步追平,不断的运营兵线推掉了CV战队的上路高地塔。
8分钟,CV战队4人试图想要去强压ESC战队下路一塔,ESC战队打野娜可露露嗅觉极其敏锐,配合蔡文姬和白起形成包围之势,蔡文姬回血惊人,先后击杀CV战队3人。
11分钟,CV战队干将莫邪走位太过于激进,在草丛被ESC战队元歌一套连招爆炸输出将其击杀,随后CV战队3人支援过来,由于失去了输出位置,随后依旧被击杀。
13分钟,ESC战队趁机拿下了一条主宰,经济上已经出现了反超的局势。试图前去压制CV战队中二塔,CV战队达摩绕后切C,被ESC战队吕布大招封路配合队友击杀。
14分钟,为了争夺一条黑暗暴君,CV战队率先发起进攻,随后ESC战队赶到后开启了一波团战,CV战队由于在经济上落后太大,ESC战队吕布伤害爆炸,配合打野击杀CV战队3人。
15分钟,拿下黑暗暴君的ESC战队,中路伴随兵线一路推进,击杀仅剩了CV战队的两名成员,CV战队遗憾输掉了第一局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ESC战队赢得第二局比赛胜利,孙膑关键一技能伤害斩获MVP。

蓝色方:CV,红色方:ESC

【Ban/Pick】

CV禁用:鬼谷子、庄周、苏烈、夏侯惇
CV选用:盾山、花木兰、马可波罗、蔡文姬、貂蝉

ESC禁用:百里守约、张飞、白起、裴擒虎
ESC选用:关羽、吕布、元歌、孙膑、娜可露露


开局ESC战队选择直接去限制敌方貂蝉的蓝BUFF,在蔡文姬的保护下,有惊无险的守住第一条蓝BUFF。
3分钟,第一条暴君双方战队都虎视眈眈,团战一触即发,貂蝉率先进场输出打得非常足,ESC战队原地跳大斩杀CV战队1人,随后CV战队花木兰进场,配合队友连续ESC战队2人。
6分钟,ESC战队不断地去入侵CV战队蓝BUFF,意图限制貂蝉的发育,ESC战队孙膑连续两次一技能收掉残血
9分钟,ESC战队偷偷拿掉了一条暴君,此时全场人头数保持持平,在经济上ESC战队也只是领先了1000。
10分钟,ESC战队4人齐聚CV战队上路一塔,花木兰再次被孙膑的一技能带走,随后推掉了防御塔,局势开始慢慢的拉开。
12分钟,ESC战队上下路来回运营兵线,不断的给CV战队施加压力,在经济上已经领先了5000,此时CV战队的野区基本全部沦陷了。
13分钟,CV战队盾山走位靠前被ESC战队两人盯上,随后CV战队队友赶来,ESC战队吕布跳大开团非常及时,配合队友先后击杀CV战队5人。
14分钟,此时团灭的CV战队已回天乏力,ESC战队凭借下路兵线一路推进,拿下最后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4支战队进入了季后赛,所以对ESC战队和CV战队来说今天这一场比赛都显得格外重要。ESC战队今天的表现很好,开团果断,运营兵线能力很突出,最终零封了对手。CV战队相对于来说运营较少,风格更倾向于喜欢“打架”,对于CV战队来说其实连败并不可怕,只要还有一丝丝的希望就去努力争取,期待下场比赛可以遇见一个进步的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