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冬冠杯预选赛开票! 多支KPL劲旅决战上海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14 12:01:03

  号外!号外!冬季冠军杯开票啦!12月28日至1月1日之间,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展开中国大陆预选赛的争夺,EDG.M,eStarPro,JC,QGhappy,RNG.M,TS,WE,YTG 8支KPL劲旅将捉对厮杀,争夺2个通往冬冠杯正赛的宝贵名额;同时,最后一张境外赛区通往冬冠杯正赛的门票将在1月2日角出。


  12月14日12:00开始,中国大陆预选赛及境外附加赛门票将正式开售——


 

  PC端用户扫以下二维码:


  中国大陆赛区预选赛赛制详解,KPL季后赛豪强八进二

  此次冬冠杯的4个名额将于中国大陆赛区诞生。除了KPL东西赛区冠军BA、Hero久竞将直接晋级之外,KPL秋季赛季后赛东西赛区的2-5名(东部:EDG.M,RNG.M,QGhappy,eStarPro;西部:TS,YTG,JC,WE)将参加12月28日-1月1日的中国大陆赛区预选赛,进行紧张刺激的生死对决,共分为两个阶段:

  - 第一阶段(12月28日-12月30日):每支队伍与所有对手交手一次(BO1),最终积分排名前四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排名后四队伍淘汰。

  - 第二阶段(12月31日-1月1日):出线的四支队伍按照固定对阵(第一对阵第四,第二对阵第三)角逐出两个晋级冬冠杯正赛的名额,赛制为七局四胜(BO7),采用全局BP模式。


  同时, KRKPL秋季赛季军与境外预选赛第二名通过1月2日的附加赛角逐,其中胜者晋级冬冠杯正赛,赛制为七局四胜制(BO7),采用全局BP模式。
  
  中国大陆赛区预选赛及境外附加赛具体赛程如下:


  此次预选赛汇聚了KPL东西赛区季后赛的诸多豪强,想必也有诸多看点。心系冬冠杯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点击下方地址购票,来上海体验冬日里的王者电竞盛宴吧!

 

  PC端用户扫以下二维码:


  此次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以下简称:冬冠杯)是腾讯电竞“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的重要成果之一。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对外正式发布。2019年1月,“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来到上海,腾讯电竞携手冬冠杯联合主办方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地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旨在为上海及全球电竞粉丝带来一场冬日里独特的电竞盛宴。


  【关于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
  "电竞运动城市计划"是腾讯电竞拿出专项资源,与地方政府进行深度的合作,选择旗下最优质的赛事进行落地,探索区域文化与赛事布局的深度融合。同时,腾讯电竞也将推人才培养体系与电竞产业生态的区域化布局。
与上海市的合作是“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的又一重要落地,通过此次双方的通力协作,将持续推动上海市“全球电竞之都”的打造,也将助力腾讯电竞旗下优质赛事项目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拓展。

  【关于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是“互联网第一体育媒体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即时、最全面的全球赛事直播、体育资讯和原创节目。目前,腾讯体育是NBA、FIBA、FIFA联合会杯、NHL、NFL、MLB、F1、环法自行车赛、法网、温网、美网等赛事和机构的新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并提供CBA、英超、欧国联、女排世俱杯、短道速滑世界杯等多项赛事的直播和资讯报道。

  【关于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
  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体育产业的“航母”,拥有体育赛事、体育场馆、智慧体育、体育装备等核心支柱业务。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是久事体育旗下负责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运营管理的分支机构,旨在将东方体育中心打造成以“水、冰、球类、电竞”为特色的国际一流体育文化中心。

  【关于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
  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是继暑期王者荣耀冠军杯之后的又一顶级国际赛事,共8支全球战队于2019年1月汇聚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争夺首届冬冠杯冠军。王者出征,共聚荣耀,让我们一同期待冬日里的王者电竞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