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2018年KPL秋季赛总冠军Hero久竞的冠军之夜即将到来,精彩看点抢先知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23 11:02:03
  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西部赛区卫冕冠军Hero久竞,在西部主场(成都)迎战东部赛区创造16连胜纪录的大魔王BA黑凤梨。两支队伍战满七局,为我们奉献出一场东西对决的“巅峰对决”。而在总决赛后的圣诞节(12月25日),KPL官方将邀请冠军队伍——Hero久竞,举办冠军之夜活动,共同庆祝2018年KPL秋季赛总冠军的诞生!


  KPL首个冠军之夜将于圣诞节当日,即12月25日晚20:00于上海王者人生合作nice电竞馆举行,届时大家可通过游戏内赛事中心、王者营地(原王者荣耀助手)、斗鱼、虎牙、企鹅电竞及腾讯体育等版权平台进行直播观看。2018年KPL秋季赛总冠军战队主力队员、教练悉数登场,英凯、灵儿二人组搭档主持,吉祥物红Buff人偶欢乐陪伴,一起为你揭秘夺冠之路背后的故事,更有你想不到的娱乐大互动,让你见识到职业选手的另一面!

  揭秘夺冠之路背后的故事,冠军队《荣耀进行时》首曝

  冠军之夜,主题自然是我们的冠军——Hero久竞。在冠军选手和教练们以特别的方式亮相后,我们的正式环节也将开始!率先要进行的便是冠军队关于夺冠之路的回顾,这一路风雨兼程,这一路坎坷难行,但好在最终,他们赢了!在冠军之夜上,不仅会有属于选手们自己的总决赛回顾,还会有《王者炸麦了》首曝总决赛语音,以及记录夺冠之路的《荣耀进行时》首次爆出,带你了解夺冠之路的故事。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冠军队专业的总决赛复盘,带你再次重温总决赛的精彩瞬间!


  总决赛关键词回顾,感人Or罚人等你定论

  看完了总决赛的节目曝光,自然也少不了属于冠军选手自己对总决赛的印象回顾啦,不过这一次,可不仅仅是回顾这么简单哦~属于冠军选手们的特殊小游戏,自己打的比赛,再难的关键词都要想起才是~而至于猜不对处罚久竞会是什么?咱们冠军之夜一起来看!
  
  2018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宣传片首曝光,冠军带你预测冬冠预选赛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首次开战,更多的国际战队。更高水平的竞技,在王者之夜的舞台上,展现出全新的姿态。关于冬季冠军杯的首支宣传篇亦会在此时强势曝光,带你了解这个即将到来的国际赛事。


  而本次冬季冠军杯除却KPL秋季赛冠亚军和KRKPL秋季赛冠亚军可直接晋级外,其余名额皆需进行预选赛方能确定,不管是KPL赛区,KRKPL赛区或者是其他赛区,都需要进行很是激烈的竞争,那么究竟谁能晋级?这么复杂的问题当然是交给我们的冠军战队进行分析啦~不仅会有全面的冬季冠军杯预选赛预测分析,我们的冠军战队也会告诉大家自己冬冠展望!

  真·吃播·冠军晚宴,带你看见不一样的选手面貌

  作为冠军队伍,在冠军之夜的舞台上,自然也将得到属于冠军的特殊权益,没错就是由超级物种赞助的冠军晚宴!带你近距离观看真·吃播·选手,保证不是你见过的模样!不仅如此,特别的冠军晚宴之上自然会有特别的餐桌游戏,抽牌,灵魂画手都是小意思,你想看到的职业选手模样这里全都有!


  水友赛&Solo赛上线,你想和冠军一起组队开黑吗?

  竞技、游戏自然也是KPL绝不会缺少的元素,所以在冠军之夜的舞台上,大家又可以看到冠军选手那叱咤峡谷的操作啦~属于选手与选手间的高难度Solo赛,惊鸿之笔上官婉儿怎么玩,看职业选手solo就知道,就问你们觉得谁最有可能成为冠军之夜舞台上最秀的婉儿呢?(才不会说solo失败的选手会有特别的惩罚呢~)除却观赏性爆表的solo赛,冠军之夜还有给予粉丝们的福利,那就是水友赛,和心爱的冠军小哥哥一起组队开黑的感觉,想必会很棒吧,当然,希望不要再冠军选手的对面才好~


  灵魂拷问来袭,你想倾听冠军选手内心深处的答案吗?

  Solo赛、水友赛、趣味小游戏通通都有,所以你想要问的问题答案还会远吗?在本次的冠军之夜中,将有环节会提问我们的冠军选手来自现场观众和红Buff微博搜集的尖锐问题,更有队友充当人工测谎仪,保证你得到你喜欢的问题答案,就问你想不想去提问?


  为冠军干杯,所有的路我们一起走过

  一直以来,粉丝都是战队背后默不作声的最大支持,因为粉丝,才有每个选手的一路前行,而这一次,是选手对粉丝的感谢时刻,感谢粉丝小可爱一直以来的陪伴。更有暖心小环节为幸运粉丝达成愿望,就问你期待否?而在最后的时刻,粉丝也将为冠军选手们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再度举杯,共沐荣耀,我们,是Hero,我们是冠军!


  冠军之夜精彩不断,带你见证冠军之路,带你了解赛场之下那个温柔的选手模样,带你领略冠军的一切!所以,你开始期待了没?2018年12月25日20:00,上海王者人生合作nice电竞馆,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