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影院观赛火热来袭,线下观赛惊喜不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1 14:25:02

  王者出征,共聚荣耀!2018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将于1月13日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打,目前进入正赛的四支战队QGhappy、EDG.M、Hero久竞、CW谁能去往最终的舞台开启冠军之争?总决赛精彩万分,现场观赛惊喜多多,更有线下影院特别观赛活动,只为让你愉快观赛!



  2018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线下影院观赛将在1月13日总决赛当天全面开启,涵盖全国20余个城市,让你在自己的城市也可以和喜欢KPL的小伙伴们感受一起看比赛的乐趣!

  各位召唤师们只需购买影院推出的特定零食套餐,即可获得观赛名额,享受影院级别大屏幕观看直播比赛,还有特别大礼包等着你!

  以下为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线下观赛影院:



  在自己的城市,和一同喜欢KPL的召唤师们一起观看冬季冠军杯总决赛,氛围满满,即使不到现场,也能感受电子竞技带给大家的特别的热血激情!而除此之外,参加线下观赛活动还能获得影院送给大家的特别奖励!你想要的限量周边通通都有,QB、手办、红蓝Buff公仔送不停!

  2018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线下影院观赛惊喜不断,拥抱零食,于影院之中感受和现场一样的观赛体验,还有惊喜礼包砸落。所以你还在等什么?1月13日,线下影院,让我们不见不散!